【屯門新盤】景秀里項目 細單位搶攻上車客

細單位長期渴市,皆因是不少上車客及投資者兵家必爭之地,如果是位處新界的項目,普遍入場銀碼較少,即使是規模不大的新盤,都不時搶去市場上不少目光。

僅設一房戶型

最近屯門區又有新盤準備推出,項目位於屯門景秀里2號。項目樓書顯示,共提供112伙,為單幢樓設計,僅設一房戶型,實用面積265平方呎至290平方呎。全數單位皆為標準單位,不設特色户。發展商指,考慮到新界區分支家庭需求龐大,期望一房單位能滿足上車客所需,表明以首置客為目標。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屯門區貌

項目已獲批預售,首張價單50伙,整批折實均價18,388元,首張價單全數50伙的折實售價均在538.07萬元或以下,發展商形容為「CHILL凡心動價」,相信可以吸引同區分支家庭,7月內開售。

首批50伙,價單定價為535.94萬至640.57萬元,價單呎價20,224元至22,530元。扣除最高16%折扣後,折實售價由450.18萬至538.07萬元,折實呎價16,988元至18,925元。

屯門區內有大型商場
屯門區內有大型商場

入場單位為3樓B室,面積265平方呎,一房間隔,扣除16%折扣後 ,折實售450,18萬元,折實呎價16,988元。樓盤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7月31日。

付款方法亦相當直接簡單,除了180天即供最高16%折扣,另有360天即供15%折扣,而建期只有10%折扣,即是即供和建期折扣相差6%,以近年新盤來講算比較大差距。

不過,由於項目入場銀碼偏少,以上述提及的入場單位為3樓B室為例,訂價535.94萬元,扣除最高16%折扣後,折實售價450.18萬元,如果以建期付款,折實售價由482.35萬元,相差超過30萬元。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項目周邊發展密度不算高,估計未來落成單位可享翠綠山景。鄰近較新型項目為景秀里8號御半山,共有2期,分4座,共提供1,017個單位。

屯赤連接路為項目添價值

交通方面,項目距離輕鐵景峰站約3至5分鐘步程,可接駁乘搭至屯馬綫屯門站或兆康站。同時於景峰徑及青山公路新墟段沿線有多條巴士小巴路線,來往港九新界。再者,近年政府大力發展新界西北區及連接大灣區發展,加上屯門至赤鱲角連接路已啟用,往來機場及港珠澳大橋交通更為方便,屯門區內又有大型商場,配套完善,為項目增添不少投資價值。

相關文章 :

【北區細價樓】上水新樂街38號 全數開放式至1房戶... 細單位大行其道,不論大財團抑或中小型發展商,都重點推出細價樓吸上車客和投資者,加上近年來開始擁有大灣區概念,貼近邊境的新界區物業就更受市場注...
【貼住維港】西南九龍臨海新盤 優質罕有 買少見少... 市區物業一向搶手,有價有市,望海景的項目更為優質罕有,絕對是買少見少,當中近年來搶盡市場焦點的西南九龍臨海新盤,坐落於地王之上,住戶可望維多...
【勢成焦點】元朗站項目 北部都會區鐵路盤頭炮... 「北部都會區」近期成為市場熱話,區內樓市發展自然備受關注,位於鐵路沿線的新盤,更勢成市場焦點,肯定備受用家及投資者追捧。當中位於屯馬綫的元朗...
【新盤懶人包】九龍灣激罕新供應 上車投資良機... 九龍灣是不少首置客或上車客的天堂,由淘大花園的同一地產商所發展的新盤項目,位於牛頭角道,前身為淘大工業村第一座,2020年完成拆卸,現今正重...
【新盤三球入場】屯門小秀村在哪兒?其實就在…... 屯門近年來成為新盤市場的供應主力,而且戶型多元化,地域選擇又不少,不過普遍入場銀碼較少,區內新盤都不時搶去市場上不少目光。最近屯門區又有新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