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地鐵沿線房 竟500萬+起?

經常往返香港、深圳的人士相信對上面提到的三個站不會陌生,其中「第一城」不僅是區內首屈一指的超大型樓盤,更在屯馬線通車後充分享受地鐵優勢,暫態抵達九龍市中心;而與口岸對接的東鐵線上,「沙田」和「火炭」是炙手可熱的大站,一個配套極其成熟、一個屬於豪宅地段。今天不僅有500萬+港幣的超低價房,更有精心裝修、無敵海景的地鐵上蓋房,當然還有高淨值人士、投資愛好者最愛的超大露臺豪宅,趕快跟著代理去看房吧!

 

沙田 第一城

沙田-第一城中心分行物業顧問 Wendy 推薦

第一城是沙田最大的樓盤,而其中主打的300尺左右小戶型尤其受到單身人士或新婚夫婦的歡迎;而由於臨近香港中文大學,每年都有數不盡的學生在該區尋求租房房源,因此該樓盤對租金回報有要求的投資客來說,也是理想之選。今天Mandy為我們帶來的這個單位,光是做假天花裝水晶吊燈、裝修、買分體式空調、浴室寶,就大費心思,再加上原業主將2房戶型改成1房,增加了空間感和收納位置,美觀得來又很實用。

物業地址:沙田第一城中層H室(物業編號:M300320835)
實用面積:304呎
間隔:1房2廳
叫價:$585萬
叫租:$13,500
賣點:藍籌屋苑、上車首選
網頁連結:https://bit.ly/36oXhIf
廣告日期:29/5/2020

 

沙田 新城市廣場

沙田-沙田中心分行(2)物業顧問 Louisa 推薦

又是我們沙田的老朋友Louisa啦,今天她還特意帶來了她的弟弟為我們帶來一出買房情景劇。而今天這套用來拍劇的單位是沙田站上蓋新城市廣場的高層單位,由於周圍是沙田大會堂、圖書館等樓層較低的場所,從家裡的各個房間望出去都有無比敞亮的景觀。該房源由前業主花費百萬進行豪裝,所有傢俱、電器不僅一應俱全,而且別出心裁,馬上聯絡兩姐弟去看房吧~

物業地址:新城市廣場3期5座 – (紅棉閣)高層G室(物業編號:M300285501)
實用面積:652呎
間隔:3房
叫價:$1,350萬
賣點:百萬裝修、城門河景、港鐵沿綫
網頁連結:https://bit.ly/2AH4qYJ
廣告日期:29/5/2020

 

火炭 御龍山

馬鞍山 – 豪宅市中心分行 物業顧問 Ruby 推薦

沙田區中最豪宅的地段當然非火炭一帶可看見馬場景的樓盤莫屬啦。今天Ruby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最靠近港鐵火炭站的大型豪宅樓盤御龍山的一個1800多尺超大4房單位,落地窗外不僅有無敵馬場景+城門河景,還有超大露臺,非常適合享受生活一族。值得一提的是,樓盤自帶超豪華會所,是中產們的理想居所。

物業地址:御龍山9座中層A室(物業編號:M300043573)
實用面積:1,862呎
間隔:4房
叫價:$4,500萬
叫租:$64,800
賣點:特大四房間隔、沙田馬場河景
網頁連結:https://bit.ly/2TpBvyM
廣告日期:29/5/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5月29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荃灣】海濱神配套 這個地段你還不知道?... 住在荃灣,家中也可以享受到汀九橋的壯闊及海天一色,優美的避風塘海濱景致加上成熟的社區配套,就是住在鬧市的同時,也住在了世外桃源。...
【九龍站】王嘉爾3,880萬買的豪宅 現在幾錢?... 去年這個時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熱偶像明星王嘉爾以3,880萬港元買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陸通全能地段九龍站一套房子。如今樓盤價位多少?又有...
【全港】想買低價豪宅!想和楊穎做鄰居!... 美聯物業的三位元豪宅達人代理,就帶你去看看港九新的不同豪宅,其中包括了全樓盤最低呎價的獨家房源、罕有放盤的打折房源以及Angelababy三...
【何文田】劉德華、陳慧琳的鄰居賣房子了!... ​本期又有新的網紅代理營業啦!掌聲有請何文田區,豪宅親民兼備、學區房能手Fiona!本期有性價比超高的較小戶型、亦有靜中帶旺的超級大戶、當然...
【全港】急急急!人民幣升值 如何趕上買房小陽春?... 疫情之下,全球不少貨幣面臨貶值,而人民幣卻逆市升勢強勁,因此即使目前暫未通關,就已經有一批人民幣買家,在備受追捧的新興豪宅區爭相入市,提早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