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曙光】新界洋房扭轉蝕讓局面 原因是…

一二手樓市氣氛雖然持續暢旺,不過我們間中都會聽聞有蝕讓二手成交,當中不少來自新界的洋房項目,而且樓齡新,發展商亦是本地龍頭。

然而,最近這局面有扭轉跡象,因為有發展商積極於新界東北區積極投地,帶起市場氣氛,特別是古洞區,因為有造價預算達620億元的北環綫概念撐起,站為錦上路站及古洞站,中途設凹頭、牛潭尾及新田三個中途站,並連接東鐵綫及屯馬綫,將不少低密度住宅洋房群,變得有投資價值。

MTR > Network Improvements

再加上新界東北住宅地近月接連錄高價成交,有買家看好區內發展,以2,300萬元零議價高價購入區內洋房。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古洞住宅地一幅貴過一幅

據地政總署日前公布,上水古洞第24區住宅用地,由會德豐地產以41.85億元投得。以該地皮最高可建樓面面積492,397平方呎計算,每呎樓面地價約8,499元,較市場估值上限8,000元高出6.2%。若以同區於2021年4月批出的首幅古洞住宅地比較是次批出地皮的呎價貴近兩成。

中標的發展商表明,是因為該區擁有北環綫,地皮內的住宅及商業部分將享有鐵路優勢,而且未來更將發揮連接落馬洲河套地區、大灣區的作用。將結合大灣區的優勢,將古洞北發展成為下一個優質社區,計劃發展適合小家庭使用的中小型住宅。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區內洋房天巒成功賺錢

如是者,連地皮附近的洋房屋苑天巒,都扭轉蝕讓局面。市場最近錄得的蒙特勒大道單號屋成交,實用面積約1,576平方呎,為三房三套連工人房套間隔,以2,300萬成交,成交呎價約14594元。據了解,原業主約於2011年12月,以約2,033.6萬購入,持貨約10年帳面獲利約266.4萬,元物業升值約13.1%,成為屋苑少有成功賺錢離場的個案。

毗連的歐意花園B型單號屋,實用面積1,459平方呎,早前後以1,650萬元獲承接,實用呎價11,309元。原業主於1996年以691萬元購入上址,持貨25年,是次沽出賬面獲利959萬元,單位大幅升值約1.4倍。

相關文章 :

【通關曙光】口岸30分鐘生活圈 可自住又有升值潛力筍盤邊度搵?... 最近本港抗疫進程漸入佳境,即使仍有零星本地確診,中港商人們看到了通關曙光,從而積極部署、盡早入市,推動香港樓市再度熾熱。對於經常需要往返於內...
【我要做業主2】買樓增值實戰操作 不論是退休享清福,或是辛勤工作的年青一代,如果要追求價錢相宜而又可兼顧較為寧靜清幽的生活環境,都會考慮於新界西北區置業,好多時,都會透過樓換...
【輕量豪宅】香港入門級別墅甚麼價位?... 新界近年來有不少新落成的洋房別墅,用料及配套都可媲美市區的頂級豪宅。而最吸引的是,價格特別美麗,買家不需要背負大筆房貸,便可以擁有自己的Dr...
【新界豪宅】香港入門級獨立屋推介!... 新界區近年來有不少新落成的洋房樓盤,用料及配套都可媲美市區的頂級豪宅。而最吸引的是,價格特別美麗,買家不需要背負大筆房貸,便可以擁有自己的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