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今年首個出撃港島大型新盤 海盈山多面睇

【on.cc東網專訊】新盤近日銷情熾熱,今年首個出撃的港島區大型新盤海盈山(LA MONTAGNE),既位於港鐵黃竹坑站上蓋,更坐落新晉豪宅區港島南岸之上,備受市場注目。

美聯物業助理聯席董事蕭振邦表示,港島區向來地少人多,更缺乏鐵路上蓋大盤,所以港島南岸這個大型發展項目一推出市場,就已經吸引了不少城中名人富豪垂青。另外,政府早於2020年提出「躍動港島南」計劃,將南區打造成為集合居住、工作、旅遊同娛樂的活力社區。當中黃竹坑已轉型為商貿區,吸引了不少跨國企業,及藝文產業進駐,大大提升黃竹坑的住屋需求及吸引力,發展潛力更不容忽視。

新盤海盈山屬於港鐵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4期項目,由嘉里(00683)、信和(00083)及太古地產(01972)合作發展,全盤分兩期發展,分別為第4A及4B期,兩幢大樓一共提供800伙,戶型包括一房至四房,以及特色戶,實用面積351至2,291平方呎,主打兩房及三房,單位以望海洋公園及壽臣山一帶開揚山景為主。率先推出的第4A期已上載樓書,涉及432伙,預計關鍵日期為2025年5月15日。

海盈山作為港鐵黃竹坑站上蓋住宅項目,出入自然快人一步,由黃竹坑站上車,兩個站直達金鐘,往中環亦只需13分鐘,而去西九龍高鐵站亦是約半小時。如果驅車前往香港仔隧道口亦只是5分鐘,若交通暢通時,經紅磡海底隧道過海往九龍,都僅10分鐘左右。

除了交通「殺食」外,海盈山住客的起居生活亦相當方便,港島南岸自設樓高5層,佔地51萬平方呎的商場THE SOUTHSIDE多達150間商戶,食玩買自然任君選擇。還想多點選擇,驅車5至10分鐘,亦可前往數碼港商場及香港仔中心一帶。事實上,黃竹坑以至香港仔一帶向來更是港島南區的美食天堂,鄰近避風塘,不少海鮮及水上人美食,令人大快朵頤。

至於假日休閒活動更多不勝數,海盈山貼近南朗山行山徑,郊遊遠足可謂垂手可得,樓盤同時亦鄰近多個全港最佳海灘,僅15至30分鐘車程便到達淺水灣及赤柱等泳灘。美聯蕭振邦表示,南區好山好水,今年4月初,發展局更交代「躍動港島南」計劃最新進展,當中「黃竹坑綠色連線」的工程已展開,連接港鐵黃竹坑站和香港仔郊野公園的一系列休憩處和行人改善設施,完工後,市民前往郊遊將更方便。

至於家長最關心的校網,海盈山鄰近多間星級名校,包括新加坡國際學校、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以及聖保羅男女書院附屬小學等。

想知樓盤更多資訊,快快Click片睇啦!

海盈山屬黃竹坑港島南岸第四期項目,由嘉里(00683)、信和(00083)及太古地產(01972)合作發展,全盤分兩期,一共提供800伙,實用面積351至2,291平方呎,主打兩房及三房戶。


海盈山位於黃竹坑港鐵站上蓋,出入自然快人一大截,由黃竹坑站上車,兩個站直達超級轉車站金鐘,盡享鐵路優勢。


海盈山所在的港島南岸,自設51萬平方呎商場THE SOUTHSIDE,多達150間商舖,食玩買一應俱全。

南區好山好水,而海盈山則貼近南朗山行山徑,郊遊遠足垂手可得。

海盈山鄰近多間星級國際、直資及私立學校,至迎合家長心意。

經改動示範單位參照第2座(2B)28樓A單位搭建,實用面積915方呎,為三房間隔,並設有31方呎露台及16方呎工作平台。

經改動示範單位則參照第2座(2A)28樓F單位搭建,實用面積582方呎,屬兩房間隔,亦設有22方呎露台及16方呎工作平台。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相關文章 :

【新盤追擊】弦岸散發都市悠閒魅力 【on.cc東網專訊】鴨脷洲基建配套日漸成熟,港鐵南港島綫的效應,再加上港府推動的「躍動港島南」計劃,令整個地區都有煥然一新的景象。據美聯物...
【新盤追擊】HENLEY PARK 盡享啟德機遇 【on.cc東網專訊】如果喜歡市區的方便,同時又想追求綠化空間,兼且又能捉緊發展機遇,相信啟德區是不二之選。...
【新盤追擊】洪水橋滙都衣食住行指南... 【on.cc東網專訊】置業要考慮的因素眾多,但一定離不開位置(Location) ,衣、食、住、行要方便之外,還要看地區的發展潛力,近年元朗...
【新盤追擊】市區罕有豪宅鐵路盤瑜一... 市區大型新盤向來可遇不可求,位處鐵路上蓋,兼且坐落傳統豪宅區就更罕有。據美聯物業首席區域營業董事曾凱群表示,九龍傳統豪宅區非九龍塘及何文田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