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弦岸散發都市悠閒魅力

【on.cc東網專訊】鴨脷洲基建配套日漸成熟,港鐵南港島綫的效應,再加上港府推動的「躍動港島南」計劃,令整個地區都有煥然一新的景象。據美聯物業高級分區營業經理蘇玉燕(Anita)表示,港島區新盤向來缺乏供應,而位於南區的鴨脷洲,近年因為受惠港鐵南港島綫通車效應,區內物業大受追捧,價值亦不斷提升,不論買賣及租賃都相當活躍。又稱,南區近年發展迅速,當中加快黃竹坑工廈活化,就令區內有不少商業項目陸續落成,從而帶動周邊住宅發展。

由莊士中國(00298)發展的「弦岸」(ARUNA),位於鴨脷洲平瀾街8號單幢式住宅大廈,一共提供105伙,前臨避風塘,戶型涵蓋開放式至一房間隔,實用面積介乎205至317方呎,而項目不單設有住客會所,基座亦設有商舖。

交通是弦岸賣點之一,樓盤距離港鐵利東站A1出口,僅3分鐘步程,由利東站上車乘搭3個站,即到達金鐘站,盡享鐵路優勢。另外區內亦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而樓盤旁邊的街渡,更能穿梭香港仔及港島多處地方。

不單如此,弦岸所在的鴨脷洲大街,更是南區居民的美食天堂,如果再想多點選擇,又可以到附近的利東商場、以及香港仔中心一帶;若然駕車前往數碼港商場,亦只需要約5分鐘。值得一提的,位於港鐵黃竹坑站上蓋的港島南岸商場THE SOUTHSIDE亦將於今年落成,屆時行街睇戲又多一個好選擇。

南區好山好水,向來都不愁戶外活動,在弦岸旁邊就已經是鴨脷洲公園及鴨脷洲海濱公園,被綠樹林蔭包圍,令人心礦神怡。另外區內亦有赤柱、淺水灣等多個水清沙幼的海灘,以及有多條行山徑,包括南朗山、香港仔郊野公園、薄扶林郊野公園等都深受歡迎。當然不少得著名的主題樂園海洋公園。想知樓盤更多資訊,即Click片了解啦。


鴨脷洲「弦岸」(ARUNA)由莊士中國(00298)發展,單幢式住宅大廈,一共提供105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一房間隔,實用面積介乎205至317方呎。


弦岸距離港鐵利東站A1出口,僅3分鐘步程,由利東站上車乘搭3個站,即達金鐘站,鐵路優勢不容置疑。


弦岸前臨避風塘,旁邊則是鴨脷洲公園及鴨脷洲海濱公園,環境優美,令人心礦神怡。


弦岸所在的鴨脷洲大街,更是南區居民的美食天堂,隨時隨地都可以覓食醫肚,大快朵頤。


南區好山好水,向來都不愁戶外活動,區內不單多個水清沙幼的海灘,還有多條熱門行山徑,隨時都可以遠離煩囂,親親大自然。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相關文章 :

【新盤追擊】HENLEY PARK 盡享啟德機遇 【on.cc東網專訊】如果喜歡市區的方便,同時又想追求綠化空間,兼且又能捉緊發展機遇,相信啟德區是不二之選。...
【新盤追擊】洪水橋滙都衣食住行指南... 【on.cc東網專訊】置業要考慮的因素眾多,但一定離不開位置(Location) ,衣、食、住、行要方便之外,還要看地區的發展潛力,近年元朗...
【新盤追擊】今年首個出撃港島大型新盤 海盈山多面睇... 【on.cc東網專訊】新盤近日銷情熾熱,今年首個出撃的港島區大型新盤海盈山(LA MONTAGNE),既位於港鐵黃竹坑站上蓋,更坐落新晉豪宅...
【新盤追擊】市區罕有豪宅鐵路盤瑜一... 市區大型新盤向來可遇不可求,位處鐵路上蓋,兼且坐落傳統豪宅區就更罕有。據美聯物業首席區域營業董事曾凱群表示,九龍傳統豪宅區非九龍塘及何文田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