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代理】美聯港島區董事李頌賢 凝聚團隊戰力 傳承智慧創佳績

美聯港島區董事李頌賢﹙Jimmy﹚加入美聯至今已經有24年,凡事親力親為,為人親切友善,致力打造一個融洽而且團結的工作環境,以親切凝聚人心,團結創出佳績!Jimmy在入行做地產代理前,專門從事皮革廠貿易工作,經常中港兩邊走。他負責管理整條手袋生產線,擁有約200名下屬,月薪達2萬元。但是工作漸漸去到「樽頸位」,而且薪金與工作量不成正比。剛好Jimmy的朋友在美聯物業從事地產代理,發現只要有本事、夠勤力,就可以薪金無限。Jimmy在1997年毅然辭職,加入美聯成為地產代理一分子。

Jimmy入職時在港島南區海怡半島擔任物業顧問,由「管人」到「被人管」,初時相當辛苦,要幫忙配鎖匙,食飯時間又要睇舖。他起步比其他人慢,數個月仍未能開單,只能靠4,000元底薪過活。他曾想中途放棄,幸好有前輩提點及鼓勵下,入行3年就升為助理營業經理,先後轉戰北角區、港島西半山,以及港島東區,累積豐富實戰經驗,由代理逐步晉身至前線管理階層,對港島區市場瞭如指掌,過往曾帶領團隊促成眾多跨區豪宅成交,更在2020年起升任港島區董事。

2020年升任港島區董事 統領千名精英
至今升任港島區董事已經1年多,統領約千名精英。他認為最大的改變是整個港島區的精英更團結,氣氛比以前好。他認為,要打得贏場仗就要無分彼此,「以前港島區有新盤,係各有各做,東區有東區做,南區有南區做,現在明顯氣氛有改變」。Jimmy亦憑著其對港島區市場的認識,不時調配各區資源,令資源運用得更理想,加上不斷吸納及提拔人才,所帶領的港島區團隊去年勇奪「住宅部最高盈利頁獻大獎﹙以盈利率計算﹚」。

Jimmy深明成功需團隊的共同努力,故一直銳意提升港島區的競爭力,除了知人善任,大力提拔隊伍內的人才外,亦不斷在外物色人才加盟。如剛勇奪集團「最佳住宅部董事(以盈利率計算)」大獎的東區首席助理聯席董事范浩銘Hugo,就是Jimmy力邀加入,並攜手締造更佳成績。「 Hugo一直都是行內公認傑出的代理,做事認真,亦有優秀的領導能力,於是我在2018年誠邀他加入美聯大家庭。 Hugo亦受美聯的數碼改革吸引,認為我們的『天地人網』大平台能助他事業更上一層樓,因此毅然決定加盟。」Hugo不負眾望,近年成績表現亮麗,可見Jimmy 獨具慧眼。

Jimmy為人親切,雖為港島區董事,但對下屬非常親切友善,亦親力親為,與下屬「亦師亦友」,像夫婦一樣相敬如賓。Jimmy會從下屬的角度出發,常常思考如何才是一個稱職的好主管。他相信只要靠「己所不慾,勿施於人」,就可以幫到下屬,亦可以使下屬歸心。

美聯黃金平台成就自己 面對挑戰絕不退縮
Jimmy深明港島區董事任重道遠,但仍然接受挑戰,因為他有一份使命感:「美聯這個黃金平台成就了我在事業上的飛躍,我有責任將自己的成功經驗傳承下去,我已準備好肩負帶領團隊的重任,遇任何困難,亦絕不退縮。」

與年輕一代溝通,Jimmy認為他的親和力是最大的優勢,「我明白現在新世代,追求的不止是錢,而是快樂及滿足感,因此我深信打造融洽、團結的工作環境才可留住人才,要令同事工作有滿足感。」

同事共同進退 促成黃竹坑站大額交易
港島區大型新鐵路盤供應不多,2021年港鐵黃竹坑站上蓋港島南岸新盤成為港島豪客必買之選,亦是港島精英代理「大茶飯」,2021年9月初時第2期揚海招標出售4房海景大宅,單日售出約10伙,美聯成功奪標並佔大多數,Jimmy及團隊的努力居功至偉。

「下屬傍晚來電要幫客人有意入標揚海單位,惟剛好幾個直屬上司均有自己客戶跟緊,無力抽身。」親力親為Jimmy立即趕到客人家中幫忙推介,由傍晚6時開始,回到分行填寫及影印百多頁標書,即使過程中下屬要求Jimmy先行離開休息,但Jimmy拒絕,最終與下屬工作至深夜12時多,直言「一齊嚟一齊走」,同時打動客人「出好價」,最終奪標成功,平均成交呎價超過4萬元。

Jimmy認為,成功的原因是他們站在客戶的真正需要角度出發,提供最專業及貼心的分析,而非一力推銷單位,因而贏得客戶的信心,提高中標機會。

專業更要細心精明 生意才長做長有
近年有明日大嶼、起動九龍東、北部都會區等均集中新界、九龍區,一般人可能會認為港島區機遇不及兩區,甚至港島區的物業樓齡「老」,地產代理亦通常是年長的一輩,Jimmy就指其實不少人均對港島區的傳統屋苑有情意結,而港島區機遇亦不比其餘兩區差。

「港島區的客戶要求高,不少更是有經驗的投資者,因此代理的角色不單是提供置業自住的建議,更要化身「投資顧問」,務求令客戶的投資得到最好的回報。」Jimmy舉例指,專業代理需要向客戶分析物業投資前景,如物業未來潛力、地區發展變化、地區樓價升幅等,更重要是港島區物業長綫投資的租金回報往往較新界、九龍區高,普遍回報有3厘、4厘,認為作為港島物業代理,未必是做得多,而是要做得「精」,對客戶細心專業,自然長做長有。

美聯大學堂 助新力軍入行
有意晉身成為星級港島區地產代理,Jimmy認為新力軍除保持一貫地產專業、數字準繩外,勤力、有決心及耐性亦相當重要!「美聯旗下美聯大學堂定期舉辦地產代理牌照課程的培訓,特別是銷售技巧,以前地產舖是行內主戰場,近年網絡平台成新趨勢,各種方式的網上物業行銷方法均是美聯大學堂教授內容。」最後,Jimmy指出,明白轉行做地產代理需要各種取捨及考慮,亦會面對種種挑戰,「如果有意成為港島新力軍,我非常樂意和他們分享成功的經驗,一起成就事業新的一頁。」

—————————-

給自己一個機會,歡迎約見Jimmy,踏上事業成功第一步
招聘熱線 2316 8811
Whatsapp 5501 6811

—————————-


Jimmy深明成功需團隊的共同努力,故一直銳意提升港島區的競爭力,除了知人善任,大力提拔隊伍內的人才外,亦不斷在外物色人才加盟。

 


Jimmy亦憑著其對港島區市場的認識,不時調配各區資源,令資源運用得更理想,加上不斷吸納及提拔人才,所帶領的港島區團隊去年勇奪「住宅部最高盈利頁獻大獎﹙以盈利率計算﹚」。

 


2021年9月初時第2期揚海招標出售4房海景大宅,單日售出約10伙,美聯成功奪標並佔大多數,Jimmy及團隊的努力居功至偉。


Jimmy認為,成功的原因是他們站在客戶的真正需要角度出發,提供最專業及貼心的分析,而非一力推銷單位,因而贏得客戶的信心,提高中標機會。


Jimmy舉例指,專業代理需要向客戶分析物業投資前景,如物業未來潛力、地區發展變化、地區樓價升幅等。


Jimmy為人親切,雖為港島區董事,但對下屬非常親切友善,亦親力親為,與下屬「亦師亦友」,像夫婦一樣相敬如賓。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文章 :

北水估唔到!上半年內地人買逾億元住宅「價量齊升」... 肺炎疫情下,香港豪宅交投表現理想。美聯物業港島區董事李頌賢表示,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資料顯示,今年第3季截至9月7日,共錄得72宗...
美聯:山頂南區豪宅樓價今年料升5至10%... 美聯物業高級區域營業董事方富義指出,山頂南區物業交投,由2019年的143宗,升至2020年錄約152宗,按年上升6.3%.........
美聯李頌賢料尚瓏吸分支家庭及投資客留意... 富豪國際(00078)旗下西營盤尚瓏今日開價,折實平均呎價30,299港元。美聯物業港島區董事李頌賢表示,參考近期同區屋苑呎價,是次項目入場...
美聯:上半年港島區逾億元一手私樓註冊30宗 超去年水平... 本港上半年整體樓市交投暢旺,超級豪宅有價有市,美聯物業港島區董事李頌賢表示,上半年港島區逾億港元的一手私樓註冊錄約30宗,宗數已超越去年全年...
南區壽臣山道東1號擬農曆新年後推售5座洋房... 近月豪宅市場表現不俗,爪哇控股(00251)持有的南區壽臣山道東1號,正部署農曆新年後推出。該公司的營業部總經理陳愷鑫稱,計劃推出項目其中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