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代理】美聯首席區域營業董事林振華 用心待客 細節取勝 把握機遇

美聯物業首席區域營業董事林振華(Dick Lam)加入美聯約26年,一直紮根新界區,現負責新界西北一帶項目。入行之前,他曾經在珠寶行工作,年僅20出頭便晉升至管理崗位,管理港島、九龍區的銷售及分行管理,同時負責公司所有展銷廳項目。由於工作層面廣泛,包括銷售、分行管理、產品鑑定等,為銷售及管理經驗打下基礎,同時培養出細心又有耐性的個性,令他體會到「專心做事情,卓越來自細節」。任職地產代理後,Dick Lam用心對待每一位客戶,為他帶來無限機遇,成為行內頂尖的代理精英。

轉型地產代理 創事業高峰
當年轉行的契機,是任職的珠寶公司出現架構改變,令Dick Lam開始思考自己的事業發展方向。正尋找出路的他,剛巧見到美聯物業於元朗區擴充分行,認為「有擴充、有機遇」,於是決定轉投地產代理尋找新發展。他說:「當時我想,美聯不單是上市公司,而且不斷開新分行擴充,可見這行業有前景!加上有見我之前銷售珠寶的,銀碼已不小,但賣樓的銀碼更大,更有挑戰性,於是決定轉工。」他於1996年加入美聯,因具備銷售經驗,工作很快便得心應手。多年來,他一直以細心、專業的表現,贏得眾多客戶的信任讚揚,更為他帶來無限商機。

堅持用心待客 贏得客戶信賴
在Dick Lam的代理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名認識逾15年的客戶,最初經他的團隊購入一個元朗二線物業,當年樓價不足100萬元,該名客戶要求Dick Lam為他安排家居清潔、通渠等等服務,Dick Lam:「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麻煩,甚至認為這些客人買『細價樓』,不會是『回頭客』,故不用多理,但是我認為無論是甚麼客戶,我們都應該提供最滿意的代理服務。」Dick Lam本著美聯物業「 顧客為主, 服務為先」 的服務承諾,一一滿足客戶要求。一年後,該名買家再聯絡Dick Lam,指有意買入其他單位投資,在過去多年間已透過他及他的團隊買入價值逾6億元的物業,遍及元朗、沙田、荃灣及九龍站一帶。正由於當年Dick提供貼心的服務,該名客戶才完全放心將物業買賣的工作委託Dick Lam。「重視細節、用心待客」除了是他個人宗旨,同時亦是他的成功之道。

美聯黃金平台 資源充足客源廣
Dick Lam加入美聯約26年,一直紮根新界區,經歷樓市高低起伏,渡過每一個逆境的心法,亦是堅持、用心,他認為在工作低潮時更要有耐心,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貼心的置業服務。Dick Lam:「求學時期我是修讀美術科,因此令我對每事每物都十分講究,亦有耐性。」每當有空閒,Dick Lam都會去參觀藝術展覽,細味藝術品中的細節位,除了可以放鬆心情,亦可令他思考如何處理工作上出現的瓶頸位。

回想過去26年的地產代理生涯,Dick Lam認為加入美聯,是他最正確的決定。他說:「美聯是本港首間上市代理,行業龍頭的地位能給予客人及發展商信心,商機處處。對於客人來說,尤其是做生意的人,美聯絕對是首選。上市公司受到多方面的監管,買賣交易都有保障,這在豪宅市場尤其重要,助我們的團隊贏得客戶信心,市佔率節節領先。」

美聯黃金平台的優勢,亦多次為前線代理取得獨家代理全新一手項目銷售,歷年來Dick Lam受各大發展商委託獨家銷售多個項目,單位總數超過一千伙,銷售總額市值近50億元,包括去年有份策動的屏山新盤南屏匯的獨家代理,他說:「整個銷售過程中,不同的部門同事全力協助,包括測量、IT同事、市場部等,公司上下全力做好銷售工作,最後項目的分層單位全數沽清。我深信只有美聯才有這樣規模的人力、物力,全力支援同事做生意。」

美聯「天地人網」效應 代理更快掌握全港資訊
Dick Lam指出,處於資訊蓬勃年代,地產代理更要全面掌握全港各區物業資訊,包括不同地區樓價、地皮資訊、新供應等,要比客戶走得更快更前。他說:「現時客戶不會只睇一個地區物業資料及樓價,加上新界區的供應多,有一半客戶都是來自外區,作為代理更要清楚不同地區資訊,以及各樓盤的地點、間隔、價位以及賣點。」美聯早著先鞭,早已全力投資發展「天網(綫上平台)、地網(分店網絡)、人網(人才網絡)」,其中綫上平台資訊齊全多元化,除了物業資料外,近年亦設立地區百科,助前線代理全方位掌握各區物業資訊。Dick Lam:「因應北部都會區的政策公布,公司早前亦即時在官網設立『北部都會區』專頁,定期製作及更新短片,為客戶緊貼都會區最新狀況,搶佔先機。」

北部都會區商機無限 未來一手供應重點
Dick Lam專注發展新界西北業務逾20年,見證該區的發展及變遷,包括港珠澳大橋、屯赤隧道等的落成,帶動該區的物業市場交投日益活躍。政府早前再提出構建「北部都會區」,著力發展新界北部,橫跨洪水橋發展區、天水圍元朗加州錦繡古洞上水粉嶺等,提升為新界北核心商務區、將新田科技城構建香港矽谷、擴大古洞北新發展區等。Dick Lam認為,「北部都會區」將有一系列規劃中基建發展出台,例如北環綫、跨境鐵路前海鐵路等,基建必然帶動物業水漲船高,屆時物業市場必聚焦在都會區,未來幾年將陸續有不少新盤供應,機遇處處。他尤其看好古洞、錦上路和洪水橋新發展區,其中古洞去年多幅住宅地皮以高價批出,預料將會有焦點新盤推出,而港鐵北環綫古洞站資訊陸續曝光,勢為古洞區帶來新機遇。 另一方面,北環綫錦上路站擬設於現時屯馬綫錦上路站旁,屆時錦上路站將成為「超級車站」,附近一帶的物業項目必定成市場焦點。至於另一重大基建「港深西部跨境鐵路」,將連接洪水橋及深圳前海,相信亦會令洪水橋一帶帶來無限商機。

地產代理是發展「無上限」的行業,只需要肯付出、肯嘗試,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入,Dick Lam歡迎有意入行的人士加入他的團隊,捉緊「北部都會區」大機遇!

==================

給自己一個機會,歡迎約見Dick Lam ,踏上事業成功第一步

招聘熱線 2316 8811

Whatsapp 5501 6811


美聯物業首席區域營業董事林振華(Dick Lam)加入美聯約26年,一直紮根新界區,現負責新界西北一帶項目。


Dick Lam認為「北部都會區」將會令新界北部進一步成為物業投資者集中地,屆時物業市場必聚焦在這裡,機遇處處。


Dick Lam去年有份策動的屏山新盤南屏匯的獨家代理, 項目的分層單位全數沽清。


Dick Lam不時都會去參觀藝術展覽,細味藝術品中的細節位,除了可以放鬆心情,亦可令他思考如何處理工作上出現的瓶頸位。


地產代理是發展「無上限」的行業,只需要肯付出、肯嘗試,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入,Dick Lam歡迎有意入行的人士加入他的團隊,捉緊「北部都會區」大機遇!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

 

相關文章 :

The YOHO Hub進行次輪銷售 已售約135伙 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港鐵元朗站上蓋項目The YOHO Hub周日(2日)次輪銷售209伙,當中有5伙為招標發售。項目早上9時先進行...
【精英代理】美聯港島區董事李頌賢 凝聚團隊戰力 傳承智慧創佳績... 美聯港島區董事李頌賢﹙Jimmy﹚加入美聯至今已經有24年,凡事親力親為,為人親切友善,致力打造一個融洽而且團結的工作環境,以親切凝聚人心,...
【精英代理】美聯高級營業董事謝嘉誠 深耕真誠堅毅 為客度身訂造... 事業是一個可以影響終身的決定。美聯物業高級營業董事謝嘉誠(Michael)入行前曾從事服裝採購,因感到工作刻板,毅然轉職地產代理,迎來職業最...
【精英代理】美聯高級營業董事曾慶聲 堅毅不拔求進 科技突圍制勝... 網上銷售已是大趨勢,美聯物業高級營業董事曾慶聲(Dick)不斷求進,積極在網上吸納客源,力求於科技應用上比人走得更前,帶領團隊提升競爭力。D...
【精英代理】美聯首席區域營業董事方富義 憑堅毅不屈精神 成超級豪宅第一人... 山頂南區一直為香港最具代表性的超級豪宅地段,方富義(John)紮根港島豪宅市場,見證香港豪宅市場逾廿多年變遷,憑著「不放棄精神」,在美聯平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