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站】王嘉爾3,880萬買的豪宅 現在幾錢?

去年這個時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熱偶像明星王嘉爾以3,880萬港元買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陸通全能地段九龍站一套房子。

經小編一研究,王嘉爾買下的是名為「天璽」的房子,要知道,這個由兩座270米高的摩天大廈組成的樓盤是現時香港樓層最高的豪宅。不僅如此,雖然九龍站屋苑眾多,但天璽卻是唯一的將商業和住宅合二為一的項目,也就是說,當你站在港鐵九龍站和圓方商場時,抬頭就是家。無論從便利程度還是地段來說,都是一流中的一流。

據土地註冊處顯示,王嘉爾買入的這套房為天璽月鑽璽高層D室,實用面積875平方呎,呎價44,343元,而上一手原業主則是在2013年3月以2680萬元購入單位,持貨6年,帳面賺1,200萬元或45%,相當可觀了。

哪些人適合買天璽的房子?

1.投資買家:升值潛力優勢

明顯的交通優勢使得九龍站人流不斷增多,如果你是個精明的投資者,應該已經看到這個區域的升值潛力。

2.自住買家:生活便利優勢

如果你經常往返於內地香港之間、隔三差五又會出差國外,天璽連通港鐵、高鐵及機場快線,絕對是你最理想的居住地。

3.自住買家:明星名人社區

天璽的左鄰右舍與眾不同。由於其先天的地段優勢及後天的千億基建,吸引了各界名人和演藝明星購入該樓盤,再加上毗鄰環球貿易廣場ICC,吸納精英入住。

講了那麼多,是時候看看天璽到底有什麼好房源呢?有請美聯物業九龍站地產網紅代理Joe,帶我們去看房!

 

尖沙咀豪宅組-天璽分行 (8) 客戶主任 Joe 推薦

天璽星鑽璽中層E室

物業地址:天璽星鑽璽中層E室(物業編號:M200138394)
實用面積:831呎
間隔:3房1廳
叫租:$48,000
賣點:交通便利、靚裝原則、港鐵沿線
網頁連結:https://bit.ly/2BVljj0
廣告日期:11/6/2020

 

天璽星鑽璽低層C室

物業地址:天璽星鑽璽低層C室(物業編號:M200100193)
實用面積:531呎
間隔:2房2廳
叫價:$2,100萬
賣點:三鐵交匯、豪宅樓盤、格調裝修
網頁連結:https://bit.ly/2YmnNyu
廣告日期:11/6/2020

 

天璽彗鑽璽高層A室

物業地址:天璽彗鑽璽高層A室(物業編號:M200035519)
實用面積:915呎
間隔:3房
叫價:$5,380萬
叫租:$60,000
賣點:高層海景、靚裝原則、港鐵沿線
網頁連結:https://bit.ly/3bjd79b
廣告日期:11/6/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6月11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站】高鐵站樓上 極罕有房源來了!... 香港的買房剛需仍然強勁,使得入市態度可保持積極。今天,九龍站Lily為我們帶來3個房源,越是全民“撈筍”的時代,越應該開啟“精明之眼”,尋找...
【全港】你適合住在哪裡?香港地產界網紅給你解答!... 今日,美聯物業的3位代理,將帶我們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適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如果你有「生活在別處」的小願望,Yan的珀麗灣...
【全港】這房子3000多萬 但真的值! 今日美聯物業代理為大家介紹位於渣甸山及九龍站的3個叫價三千多萬的單位!一起來看,在香港的傳統豪宅地段,3000多萬可以買到一個怎樣的房子。...
【九龍站】精明投資者們 哪個是你看好的穩賺不賠買賣?... 今天九龍站、尖沙咀的3位元網紅代理便為我們帶來3個優質房源,其中不乏實用戶型、特色設計戶型以及超級豪宅,精明投資者們,有沒有你看好的?...
【九龍站】大單邊?鳳凰樓層?香港房子竟有那麼多密語?... 今天九龍站的厚莉繼續帶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個優質房源,有、通風、實用率都一流的天璽高層單位;凱旋門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戶;還有擎天半島的「大單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