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地】從「待收購平房」到「頂級豪宅」 你要的我都有!

Hello~又是大家熟悉的港島東半山代理Lily為大家推薦優質房源呀,看過她之前的推薦就知道,Lily常常帶來一些小眾、罕有放盤的極優房源,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啦。

不僅有頂樓豪裝的連天台特色單位,還有投資者摯愛的有收購潛力的房子;如果你正在尋找東半山跑馬地豪宅地段,超大戶型又低密度的租房房源,一樣有!

 

東半山跑馬地-禮頓道分行高級客戶經理 李鑫 Lily 推薦

跑馬地 華芝大廈

華芝大廈是東半山的單棟樓盤,但地理位置非常竟然,在香港最厲害的私家醫院港安醫院及養和醫院的中間,且十分臨近賽馬會跑馬地會所。今天介紹的這個單位不僅是極其罕有的頂樓連天台,裝修也超豪華,心動了嗎?

物業地址:華芝大廈高層A室(物業編號:M100302812)
實用面積:1,341呎
間隔:3房
叫價:$3,300萬
賣點:特色天臺單位,豪裝連車位,區內罕有
廣告日期:13/05/2020

 

跑馬地 黃泥湧道137號

接下來是距離銅鑼灣地鐵站5分鐘路程的黃泥湧道137號的一個開放式單位,由於並非大戶型,在同區內又屬於較低位的房源,因此也可以說是上車盤(剛需買家的第一套房)。窗外的綠草地非常養眼,原來是足球會,家裡有小男孩的家庭應該會很喜歡。除此之外,這個樓盤只有5層高,具備一定的收購價值,如果你有這方面的投資需求,馬上聯絡LiLy吧~

物業地址:跑馬地黃泥湧道137號A室(物業編號:M100146213)
實用面積:315呎
叫價:$800萬
賣點:交通方便、銅鑼灣核心地段、12校網
廣告日期:13/5/2020

 

跑馬地  安廬

安廬是跑馬地蟠龍道的超豪華單位,不僅有將近1900尺的實用面積,而且還自帶車位,加上又是三房一套間的戶型,特別適合人數較多的家庭居住。單位所處地段鬧中取靜,但前往商區又十分便利,絕對是動靜皆宜了。小編看了視頻後,表示真的很喜歡大客廳和大陽臺了,在香港這樣寸土寸金的地方,著實感人。

物業地址:安廬 蟠龍道4-12號6室(物業編號:M100085361)
實用面積:1,897呎
間隔:3房
叫租:$72,000
賣點:低密度,廳大房大雙露臺,連車位,罕有放盤
廣告日期:13/5/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5月13日 18: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跑馬地】香港名人為甚麼愛住這裡?... 跑馬地除了是香港名人、明星出沒的其中一塊豪宅之地,更是名校林立的學區房地帶,吸引了不少家庭客或學區房投資客前來買房置業。馬上看看跑馬地專家L...
【東半山】每個人生贏家 都想買的一套房!... Lily今日便為我們挑了3個東半山極其罕見的巨大戶型單位,間間都是超級景觀房,在讓自住客充分享受豪宅空間感的同時,亦能滿足投資客對升值潛力的...
【港島】我賣的不是房 是山海椰林的度假生活!... 香港人在購買景觀房時,海景毫無疑問是首選,今天,美聯物業3組代理為大家蒐羅了位於港島西、銅鑼灣及香港仔3個不同的無敵海景房。各位,現在下手,...
【東半山】住半山豪宅 看山看海看賽馬!... 東半山位於香港公園東側,灣仔以北,向東綿延至大坑道,該區匯聚各類住宅,包括上世紀50年代的西方特色建築、中層公寓及現代化高層住宅,巧妙融合、...
【全港】想買低價豪宅!想和楊穎做鄰居!... 美聯物業的三位元豪宅達人代理,就帶你去看看港九新的不同豪宅,其中包括了全樓盤最低呎價的獨家房源、罕有放盤的打折房源以及Angelababy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