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佬專欄】如何用 40 萬打造 450 呎摩登工業風安樂窩?

今次分享一個450呎 鴨脷洲 漁安苑 2房1廳 單位,用了裝修費用約40萬打造出 450 呎摩登工業風單位,一齊睇睇以下的單位裝修細節!

客飯廳設計: 灰色工業風

這套房以工業風為主題,主要色調為灰、白和木色,營造出一種工業風帶有溫暖感,同時也保持明亮和整體平衡的觀感。從玄關開始,你會發現一整面以白色和木色為主的玄關和飯廳飾櫃,櫃子中間層加入了溫暖色調的LED燈帶,營造出柔和的照明效果,同時也增強了飯廳的空間感。客廳設有一道橫跨飯廳和客廳的特色牆,採用灰色藝術漆,這樣能增強整體一致的感覺。另外,這裡的房門採用了暗門設計,以提供更流暢的視覺效果。特色牆上配備了燈糟和射燈,這些照明設施不僅能突出藝術漆的紋理,還能提供柔和的照明效果。

廚房設計: 時尚風格

廚房廚櫃採用了意大利E1飾面板,下方櫃門使用了灰石紋飾面,而上方的吊櫃則選用了鮮色木紋飾面,這種石與木的配色紋路碰撞,帶來視覺上的刺激和觀感,非常具有風格和品味。

廚櫃的內部更有驚喜,櫃桶的內側採用了知名歐洲五金配件品牌Blum的玻璃側櫃桶,黑色金屬結合磨砂玻璃,讓廚櫃顯得格外時尚,就像是國外高級廚房設計一般。為了增加儲物和料理空間,廚房還配置了貼牆櫃,中層可打開增加料理台,方便放置各種烹飪用具,滿足對廚房使用頻繁的屋主需求。設計師還考慮到使用的便利性,在櫃內牆上加入了電掣位,方便使用各種電器,這表明設計師非常細心地規劃了空間的使用方式。另一側還添加了活動層板,盡可能地提升了廚房的使用空間。

 

睡房設計沉實柔和

為了迎合休息的氛圍,設計師選擇了深沉的木色和純白色作為主要色調,營造出一種相對柔和的整體感。衣櫃和書桌採用了一體化設計,這樣能更好地利用空間。衣櫃的櫃身還特別安裝了一個電視位置,這裡有一個驚喜的設計,背板設置了一個向上揭開的門,增加了內置儲物空間,提供更多存放物品的選擇。

此案例單位由全港最大一站式裝修服務平台「裝修佬」提供

免費了解更多不同屋型裝修報價:
公居屋|https://decoman-publichousing.com/
私樓|https://decoman-privatehousing.com/
一手新盤|https://decoman-newproperties.com/
唐洋樓|https://decoman-tenement.com/

相關文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