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佬專欄】變身日式簡約風!48 萬改造 596 呎 2 房單位

想改造家居,迎來新氣象? 今日分享一個佔地 596 平方呎的兩房單位的改造範例!將原本雜亂無章的居住環境轉變成極為有序,同時還加入了港人所喜愛的日系元素之一的侘寂風格!現在就來看看設計師如何進行了這個空間的巨大變革吧!

1. 客廳改造

這套房子的客廳原本佈滿了家具,行走的空間十分有限,而且電視機前方也沒有足夠的空間擺放沙發,整個空間感覺相當狹窄。

然而,現在的客廳完全不同了!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大廚房和寬敞的客廳,整個空間瞬間開闊起來。這個單位的採光非常充足,自然陽光可以自由地照射到室內,讓空間感覺更加舒適。

2. 飯廳改造

這套房子的飯廳原本擺滿了大量的家具,空間十分擁擠。

然而,為了與單位的侘寂風格相契合,設計師做了一些改變,將一張擁有實木紋路的餐桌放置在飯廳中,不僅美觀,而且功能實用。

3. 廚房改造

這套房子原本的廚房空間雖然相當寬敞,但屋主並未充分利用,因為還有一些可供改造的空間。

經過設計師的改造,廚房變成了一個開放式廚房,並且部分空間與客廳連接在一起,使整個單位的活動空間增大。

4. 廁所改造

這套房子的浴室原本使用了磨砂玻璃,因此採光度存在不足的問題。此外,浴缸後方的儲物空間也存在通風不佳的問題,容易產生潮濕。

考慮到原本單位浴室的寬敞空間,設計師進行了改造,將部分空間劃分出來,同樣連接到客廳,並增加了一個額外的浴缸。此外,浴室的整體設計以黑色和灰色為主色調,更容易清潔和維護。

5. 睡房改造

這套房子的主臥室牆紙開始起翹,同時還出現了發霉的情況。

為了改善這個問題,設計師將臥室的門改為推拉門,從而增加了內部空間的利用效率。此外,在床的旁邊增加了一個木質衣櫃和梳妝台,這些家具的色調與主要色調保持一致,營造出一種溫暖而幸福的氛圍。

這次的整修總共花費了45萬元,屋主對於這次對單位的大幅改造非常滿意,他們認為裝修後的單位完美地實現了他們心中理想的設計效果。

以上內容由全港最大一站式裝修服務平台「裝修佬」提供

免費了解更多不同屋型裝修報價:
公居屋|https://decoman-publichousing.com/
私樓|https://decoman-privatehousing.com/
一手新盤|https://decoman-newproperties.com/
唐洋樓|https://decoman-tenement.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