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佬專欄】豪花 84 萬!打造北歐裝修風格 Dream House

這次要介紹的單位的業主是一對年輕的韓國夫婦,他們都是攝影師,經常在世界各地居住,對於理想的家居設計有清晰的概念。他們希望透過改造新屋單位,打破傳統,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效果,呈現北歐風格的夢想家園。

1. 北歐風客廳和飯廳

單位客廳和飯廳之間並無牆壁劃開,而是以一塊小木板作為分隔,格局與傳統不同,其中一側用於懸掛電視,搭配著一張寬敞的沙發和木櫃,可供擺放各種物品。木櫃的咖啡色調營造出復古風格。木板的另一側則是飯廳的位置,僅擺放一張餐桌,與廚房相連,方便直接在同一處享用食物。

整個單位以深色為主,打造出復古北歐風格的整體氛圍。此外,為了實現完整且清晰的視覺效果,設計師選擇使用不透明玻璃門作為單位內的間隔,既能有效區分空間功能,又能確保充足的自然光線,讓整個空間更加寬敞明亮。

 

2. 私人展覽房展示珍藏

這套單位特別之處在於擁有一個私人展示空間,不僅能展示業主夫婦的攝影作品,更兼具私人攝影室的功能。業主對於家具的挑選極為講究,在展示空間中擺放了一張高雅品味的沙發,坐在其中彷彿置身於專業攝影棚,非常適合拍照留念。每個角落都經過精心設計,坐在高背沙發上,陽光透過窗戶灑進,能拍攝出具有優雅風格的照片。而在整個裝修過程中,業主對於私人收藏空間的用心程度更是令人讚嘆,他們在這個區域展示多年來旅行所收集的獨特文物和攝影作品,同時巧妙融入了設計和燈光元素,凸顯出獨特的展示區域。

這套房子經過改造後,原本傳統的隔間被重新規劃,每個空間的互動性得到提升,實現了業主擁有私人展示空間的夢想,同時也提供了收納功能,方便業主擺放個人物品。從整個單位的設計中可以看出,櫃子的數量相對較少,這是業主希望打破傳統,讓空間更寬敞通透的設計理念。

以上內容由全港最大一站式裝修服務平台「裝修佬」提供

免費了解更多不同屋型裝修報價:
公居屋|https://decoman-publichousing.com/
私樓|https://decoman-privatehousing.com/
一手新盤|https://decoman-newproperties.com/
唐洋樓|https://decoman-tenement.com/

相關文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