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款方式
轉數快
客戶可使用流動支付應用程式掃瞄付款通知單上的「轉數快」繳費二維碼(QR code),透過「轉數快」繳款。

*付款上限︰
- 滙豐銀行及中國銀行︰港幣40萬
- 其他銀行︰港幣1萬
轉數快付款說明
1) 開啟流動支付應用程式

2) 使用流動支付應用程式內置之掃瞄付款功能,掃瞄付款通知單上的「轉數快」二維碼(QR code)

3) 請核對收款人名稱、付款通知單編號及付款金額

4) 核對無誤後按確認付款
使用「轉數快」付款前,可能需要設定支帳戶口及小額付款限額。詳情請參閱以下銀行之「轉數快」登記及付款教學
郵寄支票
請將劃線支票連同付款通知單回條,一併寄回付款通知單上之分行。支票抬頭請註明「美聯物業代理有限公司」,並請於支票背面寫上「客戶姓名」及「付款通知單編號」,在到期繳款日期前至少3個工作天寄出。請勿郵寄現金,期票將不獲接受。
電子支票
電子支票抬頭請註明「美聯物業代理有限公司」及在到期繳款日期前至少3個工作天傳送至指定電郵地址e-cheque@midland.com.hk,請在電郵內寫上「客戶姓名」及「付款通知單編號」,電子期票將不獲接受。
親身繳費
客戶可到付款通知單上之分行繳付款項。
如以郵寄支票 / 電子支票 / 親身繳費形式付款,正式收據將在7個工作天內發出。如以轉數快付款,確認收款之短信將在2個工作天內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