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善 會
 
美 善 會 第 一 屆 周 年 大 會

美 善 會 於 27/1/2003 舉 辦 第 一 屆 周年 大 會 , 當 日 邀 請 了 集 團 主 席 黃 建 業 先 生 出 席 發 表 集 團 對 發 展 企 業 義 工 的 目 的 及 期 望 , 並 頒 發 2003 年 度 新 一 屆 的 委 任 狀 予 各 委 員 。 會 中 Caroline Yeung 亦 分 別 為 我 們 回 顧 美 善 會 的 成 長 歷 程 及 預 告 2003 年 的 義 工 活 動 。 此 外 , 大 會 亦 邀 請 了 部 份 曾 參 與 義 工 活 動 的 同 事 親 自 領 取 「 義 工 服 務 嘉 許 狀 」, 其 他 未 能 抽 空 出 席 的 義 工 同 事 , 本 會 將 於 日 內 把 嘉 許 狀 送 到 各 分 行 / 部 門 , 以 表 揚 其 熱 心 公 益 的 精 神 。

得 到 黃 老 闆 的 支 持,美 善 會 當 然 會 全 力 以 赴,盡 力 為 社 會 服 務 。
Caroline 頒 發 感 謝 狀 予 慈 善 主 題標 語 設 計 比 賽 得 主Ivan Ip ,「 美 聯 行 善 、 愛 心 盡 現」 就 係 得 獎 作 品 啦 !
     

美 善 會

簡介
委員
嘉許計劃
活動計劃
義工守則
活動花絮
義工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