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善 會
 
美善會與勵行會合辦免費就業課程
「求職成功在手中」

美 善 會 與 基 督 教 勵 行 會 合 辦 了 一 連 串 免 費 就 業 課 程 , 供 展 翅 計 劃 及 青 少 年 就 業 計 劃 學 員 報 讀 。 此 一 系 列 課 程 由 不 同 主 題 的 單 元 課 堂 組 合 而 成 , 頭 炮 已 於 四 月 開 辦 。

第 二 次 課 堂 亦 於 五 月 七 日 完 成 , 主 題 為 「 求 職 成 功 在 手 中 」 , 為 隆 重 其 事 , 美 善 會 特 別 邀 請 了 幾 位 分 別 來 自 集 團 不 同 部 門 的 同 事 作 義 務 導 師 , 從 不 同 角 度 向 學 員 講 解 一 般 僱 主 對 求 職 者 的 要 求 以 及 分 析 面 試 技 巧 , 讓 學 員 能 掌 握 成 功 求 職 的 竅 門 。 在 模 擬 面 試 環 節 中 , 學 員 反 應 更 非 常 熱 烈 , 並 有 四 分 一 人 即 場 遞 交 集 團 的 職 位 申 請 表 , 希 望 能 加 入 集 團 工 作 , 態 度 認 真 及 積 極 !

本 計 劃 的 首 階 段 已 於 兩 次 課 堂 中 完 滿 結 束 , 美 善 會 有 見 此 類 課 程 相 當 受 歡 迎 , 因 此 正 與 勵 行 會 研 究 下 一 階 段 的 開 辦 細 節 , 繼 續 回 饋 社 會 , 培 養 新 生 下 一 代 。

學員全神貫注聽取導師講解
美善會委員Anne Kwong(前排左)代表美善會頒發感謝狀予當日其中一位義務導師Shirley Cheung

美 善 會

簡介
委員
嘉許計劃
活動計劃
義工守則
活動花絮
義工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