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善 會
 
端午節探訪循理會白普理德田老人中心

6 月 18 日 , 美 善 會 聯 同 集 團 十 多 位 義 工 同 事 到 訪 了 循 理 會 白 普 理 德 田 老 人 中 心 , 與 七 十 多 位 居 住 於 藍 田 區 的 長 者 提 前 歡 渡 端 午 節 。

義 工 們 與 一 眾 老 人 家 進 行 了 多 個 遊 戲 , 如 辦 認 大 戲 花 旦 、 即 場 耍 太 極 、 看 粵 曲 答 問 題 等 。 想 不 到 一 眾 老 人 家 原 來 也 非 常 活 潑 精 靈 , 於 遊 戲 環 節 中 均 落 力 參 與 , 除 了 紛 紛 舉 手 搶 答 問 題 外 , 更 施 展 渾 身 解 數 鬥 耍 太 極 , 大 家 也 非 常 投 入 , 氣 氛 熱 鬧 。

遊 戲 環 節 完 結 之 後 , 義 工 們 便 將 一 份 份 由 集 團 各 同 事 贊 助 的 粽 子 水 果 禮 包 派 發 予 在 場 的 老 人 家 , 他 們 接 過 禮 包 時 均 非 常 高 興 , 連 聲 道 謝 , 場 面 溫 暖 。 於 活 動 接 近 尾 聲 時 , 美 善 會 特 別 安 排 了 大 抽 獎 , 送 出 十 多 份 禮 物 , 令 多 位 老 人 家 也 滿 載 而 歸 , 是 次 探 訪 亦 在 一 遍 歡 樂 聲 中 完 滿 結 束 。

公公婆婆紛紛舉手搶答問題
公公婆婆紛紛舉手搶答問題

老人家們即場大耍太極
義工分發同事贊助的禮包予長者

這位婆婆於大抽獎中抽得大獎,
非常高興
義工與公公婆婆的合照

美 善 會

簡介
委員
嘉許計劃
活動計劃
義工守則
活動花絮
義工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