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善 會
 
「夏日堆沙比賽」活動花絮

美 善 會 於 今 個 暑 假 舉 辦 的 最 後 一 個 兒 童 暑 期 活 動 - 「 夏 日 堆 沙 比 賽 」 已 於 本 周 三 順 利 舉 行 。 活 動 當 日 , 一 眾 義 工 們 與 託 管 於 保 護 兒 童 會 約 四 十 多 名 小 朋 友 先 於 黃 金 海 岸 的 麥 當 奴 餐 廳 享 用 由 集 團 同 事 熱 心 贊 助 的 午 膳 , 然 後 一 行 人 便 浩 浩 蕩 蕩 地 去 到 沙 灘 正 式 進 行 堆 沙 比 賽 。

小 朋 友 被 分 成 四 組 , 在 負 責 帶 組 的 義 工 哥 哥 姐 姐 帶 領 下 作 賽 。 是 次 比 賽 的 賽 題 為 「 似 模 似 樣 」 , 即 以 砌 出 來 的 沙 堆 最 似 實 物 者 為 勝 。 可 能 因 為 大 家 身 處 海 灘 , 故 各 組 的 主 題 均 圍 繞 著 海 底 世 界 , 並 多 以 堆 海 龜 為 目 標 。 雖 然 當 日 天 氣 非 常 炎 熱 , 個 個 也 曬 得 面 紅 紅 、 身 水 身 汗 , 但 仍 無 減 小 朋 友 的 活 力 及 義 工 們 的 熱 心 , 每 個 人 也 非 常 落 力 作 賽 。 雖 然 最 後 由 第 一 組 的 小 朋 友 奪 得 冠 軍 , 但 其 他 小 朋 友 也 非 常 開 心 , 一 起 拍 手 歡 呼 , 而 活 動 亦 在 這 一 遍 歡 樂 聲 中 完 滿 結 束 。

小朋友於麥當奴享用午膳
小朋友親手繪製畫卡送給美善會

一眾義工與小朋友也落力堆沙
 
得獎的第一組小朋友代表獲頒
紀念品
義工們大合照
 
所有義工與小朋友的合照

美 善 會

簡介
委員
嘉許計劃
活動計劃
義工守則
活動花絮
義工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