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善 會
 


香港小童群益會慈善籌款

香 港 小 童 群 益 會 創 立 於 1936 年 , 一 直 本 著「 培 育 新 一 代 攜 手 創 未 來 」 的 宗 旨 ,為 兒 童 、 青 少 年 及 他 們 的 家 長 提 供 各 類 型 的 服 務 , 每 年 受 惠 人 數 超 過 10 萬, 所 需 經 費 高 達二 億 六 千 多 萬 港 元 ; 除 部 份 獲 政 府 資 助 外 , 其 餘 則 必 須 自 行 籌 募 。

小 朋 友 是 香 港 的 未 來, 美 善 會 於 2007 年 2 ~ 3 月 向 同 事 呼 籲 了 此 次 獎券 慈 善 籌 款 活 動 , 成 功 籌 得 近 萬 元 款 項 , 成 為 最 高 籌 款 機 構 , 再 一 次 證 明 集 團 對 社 會 的 愛 心 及 同 事 們 行 善 捐 輸 不 遺 餘 力 的 精 神 。 雖 然 集 團 同 事 於 隨 後 的 抽 獎 活 動 中 未 被 抽 中 , 但 絕 沒 有 打 擊 各 位 善 長 人 翁 為 善 最 樂 的 善 心 , 因 為 只 要 能 為 孩 子 帶 來 比 快 樂 多 一 點 的 未 來 , 各 位 已 經 心 滿 意 足 !

香 港 小 童 群 益 會 對 我 們 上 下 一 心 的 支 持 深 表 謝 意 , 現 特 別 代 表 受 惠 的 兒 童 、 青 少 年 及 他 們 的 家 長 向 集 團 致 謝 , 頒 贈 一 面 感 謝 狀 。 在 此 , 集 團 再 次 向 各 位 支 持 同 事 表 示 謝 意 !

美 善 會

簡介
委員
嘉許計劃
活動計劃
義工守則
活動花絮
義工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