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善 會
 

共融世紀分享會義工活動花絮

美聯義工隊一向身體力行,於16/8 接受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邀請,協助帶領南山晉日居舍友,出席其核下四間院舍合辦的【共融世紀 ~ 一般warm居】分享會,活動以消除歧視、讓殘疾人士走進社會達至共融為主題,由舍友們擔當影片及趣劇主角,再透過問答環節帶出舍友們的生活點滴,現在就讓我們重溫愉快片段。

各義工們在酷熱天氣下,仍能遵守承諾,精神抖擻地到達"南山晉日居",經分組及與舍友互相認識後便一同乘車出發到分享會場地。等車期間,合照當然唔少得.....

到達會場安排舍友們就坐後,隨即發現場內無分你我,家長、社工、義工均打成一片,每個人均抱著愉快心情期待當日的精彩節目,問答環節亦伴隨歡笑聲之下完成。

活動尾聲,義工協助舍友們摺紙飛機並寫上其心願或祝福語;完成後,全體向著場中氫氣球籃子投放,喻意將心願放上天空,將共融訊息傳播世界。

美 善 會

簡介
委員
嘉許計劃
活動計劃
義工守則
活動花絮
義工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