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善 會
 

美聯集團連續六年同心支持宣明會「饑饉一餐」

美 聯 集 團 (1200) 為 善 最 樂 , 向 來 鼓 勵 員 工 參 與 慈 善 活 動 , 幫 助 有 需 要 的 人 。 自 二 零 零 六 起 , 美 聯 集 團 已 連 續 第 六 年 參 加 宣 明 會 年 度 重 點 活 動 ─ 「 饑 饉 一 餐 」 。

今 年 , 美 聯 集 團 各 部 門 共 有 近 百 位 同 事 響 應 活 動 , 慷 慨 解 囊 以 支 持 宣 明 會 的 糧 食 救 援 及 發 展 工 作 , 為 飢 餓 中 的 貧 民 實 現 吃 飽 的 願 望 。 與 此 同 時 , 參 與 活 動 的 同 事 亦 身 體 力 行 , 於 4 月 15 日 ( 星 期 五 ) 透 過 少 吃 一 餐 或 清 淡 一 餐 , 感 受 活 在 飢 餓 的 苦 況 ; 同 時 為 饑 餓 的 孩 子 實 現 吃 飽 的 願 望 。

在 此 衷 心 感 謝 每 位 參 與 同 事 的 熱 心 支 持 !

參與「饑饉一餐」活動之同事(中環辦公室)合照,貼上活動貼紙以示齊心支持饑饉
參與「饑饉一餐」活動之同事(旺角辦公室)合照,貼上活動貼紙以示齊心支持饑饉

 
參與「饑饉一餐」活動之同事(長沙灣辦公室)合照,貼上活動貼紙以示齊心支持饑饉
 

美 善 會

簡介
委員
嘉許計劃
活動計劃
義工守則
活動花絮
義工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