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測量師行 : 公司簡介

美聯測量師行

地址: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9號環球大廈25樓2505-08室 ‧ 電郵:syr@midland.com.hk ‧ 電話 : 28014930 ‧ 傳真 : 25301357
美聯測量師有限公司牌照號碼 C-000968

美聯測量師行(本公司)於一九八九年成立,為美聯集團(1200)之全資附屬公司。

多年來,在具豐富經驗之專業測量團隊的帶領下,致力為尊貴客戶提供全面的物業估價、物業投資及發展顧問等專業測量服務。

本公司對於香港、中國及其他亞洲主要國家之物業市場累積了多年的豐富經驗,為客戶的各類型物業(如地皮、住宅、商業、工業、倉庫等)就不同的用途提供估價服務,用途包括買賣、按揭、公司上市、資產轉讓、補地價、稅務、訴訟、合併收購及審計等。

而本公司亦具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地產發展及投資顧問服務,包括可行性研究、市場研究、發展策劃、進度監管、各類地政申請、城市規劃申請等。 除上述的服務外,本公司亦提供土地及大手物業買賣、租賃、招標、拍賣等的專業代理服務。

近年更積極參與及成功統籌多項聯合業權收購的項目,為業主及發展商提供專業的分析,使分散業權的舊樓可以聯合出售及重建。 美聯集團(1200)實力雄厚,業務廣泛,除本公司外,業務更包括香港、澳門及中國的地產代理業務,擁有分行逾300間,網絡龐大,資源充足,掌握各地物業市場的數據及資訊。 擁有此獨特的優勢,絕對有助本公司替客戶提供優質的專業測量服務。

本公司深信客戶是最重要的資產,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是我們的工作要求。

 


美聯測量師行
業務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