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集團第二個大型招聘會反應熱烈 錄近百宗查詢 逾5成求職者即時獲聘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2/06/2021

美聯集團第二個大型招聘會反應熱烈
錄近百宗查詢 逾5成求職者即時獲聘


美聯扎根香港48年,一直與香港樓市「同呼吸,共成長」。日前因應樓市暢旺,再度出擊,假金鐘海富中心舉辦今年第二個大型招聘會,冀為需要尋找新機遇的港人提供一個機會。是次招聘會反應熱烈,自開始宣傳後,獲各界專才踴躍報名,合共收到近100宗查詢。招聘會為求職者進行即場面試,有逾5成精英當場獲聘,即將成為美聯大家庭的一份子,亦有部份求職者成功晉身下一輪面試。美聯集團現時仍有多種職位空缺可供申請,工種全面涵蓋前線銷售、會計、資訊數碼科技及數據分析等範疇,歡迎未能出席招聘會的人才申請。

美聯集團一直「以人為本」,致力為各員工提供專業而多元化的線上線下培訓,助他們在滿足工作技能要求的同時,亦提升個人競爭力。前線同事方面,集團除了提供入職及考牌課程外,更設有與行業銷售技巧、法例法規及樓盤拍攝等範疇有關的課程,助他們迅速適應地產代理行業。而其他同事亦可自行透過個人流動裝置,選修其他自我增值的課程,例如語言課程、市場趨勢分析及顧客心理學等,供同事隨時隨地進修。集團未來將繼續舉行更多招聘活動及提供更多元化的培訓,助員工成就置富人生。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日前假金鐘海富中心舉辦今年第二個大型招聘會,反應熱烈,眾多求職者已經即場獲聘。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