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連續8年榮獲「開心工作間」標誌秉承Midland We Care精神 關懷員工締造愉快工作環境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1/08/2023

美聯連續8年榮獲「開心工作間」標誌
秉承Midland We Care精神 關懷員工締造愉快工作環境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港澳)布少明代表出席由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主辦「開心工作間標誌頒發典禮2023」活動,美聯物業已連續8年獲「開心工作間」標誌。


美聯物業一向「以人為本」,關顧員工,並致力為員工打造愉快的工作環境,因為深明良好的工作環境有助提升員工的生產力。而美聯物業已連續8年榮獲由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主辦的「開心工作間」計劃的「開心工作間」標誌,並評選為「開心企業」,作為對美聯積極推動和諧共融工作文化的肯定。

日前,由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主辦「開心工作間標誌頒發典禮2023」活動,該計劃在於提升香港企業及機構對「開心工作間」的認同感,促進各界攜手建設愉快的工作環境,共同提高香港人的工作快樂水平。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港澳)布少明代表出席活動,而美聯已是連續第8年被計劃評選為「開心企業」。公司一向細心聆聽員工意見,不斷優化關顧員工的政策,即使疫情期間,以至目前經濟復常,一直透過不同的方法,不斷提升工作環境,關懷每位員工,並鼓勵員工建立更健康的生活習慣,以更強健的體魄,增強個人競爭及生產力,亦透過更理想的工作環境吸納更多有意投身行業的人士。

美聯將會繼續推動優質愉快的工作文化,讓員工平衡工作和生活,擁有健康人生,全力發放正能量。

有關美聯物業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業代理之一,分行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提供專業的物業中介服務,多年來為無數中港客戶圓成置業安居的夢想。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