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集團3大品牌參與「國際移民及置業博覽」2日錄逾千查詢 多名客人即時「扑鎚」 講座全爆滿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30/08/2021

美聯集團3大品牌參與「國際移民及置業博覽」
2日錄逾千查詢 多名客人即時「扑鎚」 講座全爆滿


全球資金氾濫,適逢移民亦屬市場熱話,故普羅大眾對於投資理財、稅務疑難、海外移民及置業的資訊趨之若鶩。有見及此,美聯集團旗下美聯移民、美聯環球及美聯金融聯手參加於8月28至29日假灣仔會展舉行的「國際移民及置業博覽」,冀以「一條龍」式服務大眾。展期2日場面均相當「墟冚」,3個子品牌2日合計錄得逾千個查詢,更有多名客人即席申請投資移民、購置海外物業或購買不同金融產品等,活動獲得空前成功,彰顯美聯集團品牌強大的叫座力及可信性。

此外,3個品牌於是次博覽會分別為入場人士帶來精彩講座,題材包括美聯移民的「移葡攻略 - 美聯教你揀樓秘訣」、美聯環球的「澳洲未來5年黃金發展機遇」以及美聯金融的「移民保險安排與稅務應對」,3個講座題目皆緊貼潮流,因此均全場爆滿,更有出席者於「有獎問答」環節即場贏取價值港幣1,800元的香港酒店「Staycation」禮券,將現場氣氛推向高峰。

展望未來,美聯集團將繼續為廣大市民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期望帶來更優質的客戶體驗。

圖片說明:
「國際移民及置業博覽」於8月28及29日一連2日假灣仔會展舉行,活動當日場面墟冚,3個品牌2日錄逾千查詢。

圖片說明:
有客人即席申請投資移民、購置海外物業或購買不同金融產品,並由現場同事即場詳細解釋相關資料。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