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強化管治任賢能 變革見效締碩果 美聯公布「盈喜」 創佳績證實力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0/12/2014

美聯集團有限公司(「美聯集團」,股份代號:1200)今日欣然發出「正面盈利預告」,根據就集團未經審核綜合管理帳目及其他現有資料作出的初步評估,截至2014年11月30日止十一個月,集團錄得權益持有人應佔綜合淨溢利約港幣6,000萬元,較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年度錄得港幣約2.04億元淨虧損呈現大躍進。轉虧為盈的主要原因,是集團旗下的美聯物業強化市場地位,加上香港住宅銷售交易於2014年呈現增長,以及集團透過採取一系列策略措施,包括持續優化管理架構及營運程序,提升營運效率,達致更有效的資源管理,並在若干營運成本項目上優化成本控制,力證集團領導班子優秀的管治能力。

黃靜怡調任董事總經理

美聯集團同時宣佈,秉承「能者居之」(Driver seat for driver),副主席黃靜怡將從12月11日起,由副董事總經理調任為董事總經理,與現任董事總經理黃子華攜手合作,各司其職,帶領集團的長遠發展。黃靜怡將肩負集團整體策略及發展方向,包括營銷制度的制定、有效資源運用及調配等工作,黃子華則專責政策推行及統籌銷售營運。兩位董事總經理皆擁有專業資格,及紮實的地產行業經驗,多年來合作無間。未來,由主席與兩位董事總經理組成的「鐵三角」管理層,將一如以往攜手推進集團的持續發展,領導集團不斷向前。

推動持續發展

美聯集團之上市附屬公司美聯工商舖有限公司(「美聯工商舖」,股份代號:459)亦宣佈,現任主席、董事總經理及執行董事黃鄧美梨將從12月11日起,調任非執行董事,並將其有權獲取的每年港幣120,000元之董事袍金回饋予美聯集團。美聯工商舖高度肯定黃鄧美梨的傑出貢獻,在其領導下,美聯工商舖連續於過去5個財政年度每年均錄得溢利,多次帶領公司創出高峰。黃鄧美梨將續任美聯工商舖主席一職,繼續帶領及確保其董事會有效運作。

為回饋多位領導層多年來對集團的貢獻,美聯集團董事總經理黃子華、執行董事張錦成、執行董事葉潔儀,及美聯工商舖行政總裁黃漢成,獲授予美聯工商舖的購股權。在主席帶領之下,各董事會成員眾志成城,定將引領集團更上一層樓。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