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重視人才培訓 奪HKMA最佳管理培訓及發展獎 代理界唯一獲殊榮 地位備受肯定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4/10/2015
美聯物業董事(內部事務)葉國雄(右)在機管局主席蘇澤光先生(左)手上接受HKMA頒發最佳管理及發展優異獎殊榮,證明美聯集團在培訓發展備受市場肯定。
美聯物業董事(內部事務)葉國雄(右)在機管局主席蘇澤光先生(左)手上接受HKMA頒發最佳管理及發展優異獎殊榮,證明美聯集團在培訓發展備受市場肯定。

美聯集團向來重視人才培訓,在「育才」上可謂不遺餘力,除了訂明清晰明確的人才培訓政策外,亦為員工提供不同的培訓及專業發展項目,並成立美聯大學堂提供專業及優質的培訓及發展項目,裝備同事成為行業精英,一代接一代延續集團優良的專業服務文化。

美聯集團日前在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的最佳管理培訓及發展獎中獲頒「最佳管理培訓及發展獎(發展類別) - 優異獎」,由美聯物業董事(內部事務) 葉國雄代表,在主禮嘉賓機管局主席蘇澤光先生手上接受此獎項殊榮。此獎項已有25年歷史是香港唯一就企業於培訓及發展上的成就作出公開肯定及表揚,是培訓界追求的一項高度殊榮。

美聯集團憑藉人才發展計劃中的一項的第二梯隊培訓–飛虎 (Elite Army) 成功擠身最後六強,包括美聯集團、中華電力、星展銀行、麥當奴、香格里拉酒店及耆康會,並奪得優異獎殊榮,此項計劃從心態及管理思維上裝備同事,鼓勵及建立內部合作及溝通,宣揚團隊精神及企業正面的文化。

事實上,有效培訓及優良的培訓師對於各機構業務發展起著重要角色,故此,集團更藉著美聯大學堂將地產代理的專業知識普及至行業及公眾,除內部CPD課程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評審局認證外,更有公開講座、美聯專業叢書、公開的持續專業進修課程(CEF)及業界及公眾推崇的地產代理考牌課程、讓行內行外有機會共享優質培訓。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