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逆市鞏固實力 積極設具戰略價值據點 全新美聯太古城分行開幕 太古地產董事—住宅業務杜偉業親臨主持儀式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6/12/2015
美聯物業為隆重其事,在分行開張儀式上,特別送上超級巨型蛋糕予太古地產,上面寫上「1」字,而且蛋糕的「糕」字與「高」字同音,喻意在雙方攜手合作及努力下,預祝太古地產的優質項目承接過去的銷售優勢,在未來可以創出佳績,再創新高峰。
美聯物業為隆重其事,在分行開張儀式上,特別送上超級巨型蛋糕予太古地產,上面寫上「1」字,而且蛋糕的「糕」字與「高」字同音,喻意在雙方攜手合作及努力下,預祝太古地產的優質項目承接過去的銷售優勢,在未來可以創出佳績,再創新高峰。

雖然2015年二手交投受制於樓市辣招,業主換樓成本高,故導致全年二手註冊量創出低位,而購買力傾向一手市場。美聯物業仍然趁樓市調整期,在多個潛力優厚的市場鞏固實力,積極設立具戰略價值據點,而美聯物業位於太古城華山閣全新分行於12月16日正式揭幕,亦標誌著代理新一頁,而儀式上亦邀請到太古地產董事住宅業務杜偉業先生親臨,並與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董事歐沚軒、高級區域營業董事邱鵬先生等主持儀式。儀式上美聯物業更特別送上巨型「1」字蛋糕予太古地產,喻意雙方攜手合作,在一手銷售上再創高峰。

美聯策略擴充 著眼新供應重鎮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於旗下太古城分行開張儀式上表示,2015年進一步出現樓市兩極化現象,一手盤主導大市,全年截至12月14日為止,合共錄得約15,579宗,一手住宅註冊佔整體住宅註冊比率創出03年後的12年新高水平,錄得約28.2%,連續第5年錄得升幅,突顯一手盤在樓市的影響力。另外,由於政府積極推地建屋,一手盤供應陸續到位,故美聯物業將繼續在潛力優厚的區域設立據點,包括新供應及入伙盤較多的區域,以及具戰略價值的龍頭據點,包括將軍澳區及東涌區等新盤重鎮,而藍籌大屋苑市場亦會鞏固實力。好榮幸今日邀請到發展商親臨太古城華山閣的全新分行主持開張儀式,並預祝全新分行生意蒸蒸日上。

美聯物業董事歐沚軒表示,根據美聯物業資料研究部綜合土地註冊處資料,港島區(包括愉景灣)於今年首11個月一手私樓市場合共錄得約1,177宗買賣註冊,而一手私樓註冊金額則錄得約308.6億元,分別按年下跌約46.5%及28.2%,但仍較2013年同期的316宗及106.9億元分別錄得約272%及189%。
   港島區(包括愉景灣)每年首11個月一手私樓註冊宗數及金額

至於二手住宅市場方面,首11個月錄得約8,292宗註冊,較去年同期下跌約2.9%,但註冊金額則錄得約831.1億元,較去年同期則錄得約22.1%的升幅。可見今年期年內樓價上升,亦帶動港島區二手住宅註冊金額錄得上升。不過,預期在加息壓力加劇的情況下,港島區樓價亦會跟隨大市而有所調整,短期調整幅度料為個位數字水平。二手樓價方面,11月份港島區平均實用呎價約為14,467元,較9月份高位連續2個月下跌,並錄得約4.8%,但全年暫仍累升約4.7%。

另外,美聯物業為隆重其事,在分行開張儀式上,特別送上超級巨型蛋糕予太古地產,上面寫上「1」字,而且蛋糕的「糕」字與「高」字同音,喻意在雙方攜手合作及努力下,預祝太古地產的優質項目承接過去的銷售優勢,在未來可以創出佳績,再創新高峰。

   港島區(包括愉景灣)每年首11個月二手住宅註冊宗數及金額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