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關愛社會 培育幼苗 連續6年全力支持「助學改變未來」計劃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2/11/2018

美聯熱心公益,秉持關愛社會的企業價值,積極與不同機構攜手培育社會未來棟樑,今年美聯慈善基金更連續第6年支持聖雅各福群會的「助學改變未來」計劃,冀為基層學童提供更多學習機會及支援。今年美聯除了捐錢贊助購買文具學習包外,更派出義工團隊,帶領數十位小學生參與「有機食品及傳統手工藝工作坊」,希望透過製作有機小食及迷你傳統喜慶花牌,讓學童從中了解有機食品的好處及學習社區的傳統文化,從體驗中增長知識,成為未來棟樑。

美聯集團一直致力回饋社會,並撥出部份收益作慈善用途,更組織員工義工隊,為有需要的社群送上關懷,多年來參與的慈善活動多不勝數,更連續15年榮獲「商界展關懷」標誌,備受肯定。


  圖片說明: 美聯連續6年支持聖雅各福群會「助學改變未來」計劃,並派出義工精英參與其中。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