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物業連環開10行 「無極限」搶攻不可擋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6/08/2015
圖說:美聯物業新一輪連環開行,「無極限」策略搶攻市場,場面熱鬧,盡展大行典範。
圖說:美聯物業新一輪連環開行,「無極限」策略搶攻市場,場面熱鬧,盡展大行典範。

美聯物業作為龍頭大行,為進一步鞏固分行網絡,佔據具戰略價值據點,繼今年4月份連開12間分行後, 8月特別於九龍紅磡旗艦分行宣佈新一輪連環開行攻勢,再有10間新分行正式投入服務,標誌著美聯物業對本港樓市長遠前景充滿信心,維持「無極限」策略,緊貼樓市、股市及外圍因素等變化,視乎實際情況,作出最靈活及合適的部署。

在新一輪美聯物業連環開行儀式上邀請到長江實業地產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郭子威先生及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營業經理曹皎明小姐出席,連同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先生,各區董事及新分行主管等,作為「維港.星岸」旗艦分行及其他新分行的開幕禮嘉賓,現場更有醒獅助慶,場面熱鬧,盡展大行典範。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雖然股票市場大幅波動,股市投資變得更為審慎,反觀物業市場在政府連番調控措施影響下,入市買家具一定實力,業主持貨能力較強,磚頭勢成資金避險保值的主要出路。隨著新供應持續增加,一手商機處處,據美聯物業資料研究部綜合土地註冊處資料,今年截至8月24日為止,一手私樓註冊已錄得約10,457宗,與去年首8個月約11,020宗相若,維持高位,並較過去10年同期平均錄得約8,562宗高出約22%。一手私樓註冊金額方面,年內迄今已錄得約1,077億元,為有紀錄以來同期第二次衝破逾千億元水平,反映一手市場表現強勁。

布少明指出,美聯物業住宅部分行網絡早已遍佈港、九及新界各區,而目前的開行依然維持「無極限」搶攻策略,視乎市場發展及最新形勢,採取最具彈性的開行及增兵策略,不設限制,務求在戰略價值據點設立店舖及增兵,食盡市場。繼今年4月27日已舉行連環開行,並已有12間分行投入服務,而今日在九龍區大型旗艦店作為新一輪連環開行舉行地點,一方面是區內不乏藍籌屋苑,以及一手市場湧現的商機,而另一方面是本店舖是區內極具戰略價值的龍頭旺舖,相信可以為美聯物業搶佔更多市場機遇。

未來,仍有多間已簽約及裝修中的店舖分階段投入市場服務,進一步重整及完善網絡據點。在招聘人手方面,美聯物業住宅部致力吸納市場精英,而透過人流暢旺及龍頭旺舖的設立,加上本行建立的黃金平台,相信可吸納更多有意加盟的精英。

 

   美聯物業全新一輪連環開行新分行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