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積極宏揚「關愛」精神 回饋社會 美聯集團連續17年榮獲「商界展關懷」殊榮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8/07/2020

積極宏揚「關愛」精神 回饋社會 美聯集團連續17年榮獲「商界展關懷」殊榮


美聯集團致力宣揚「關愛」企業價值,多年來熱心公益,不遺餘力回饋社會,今年已是連續第17年榮獲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的「商界展關懷」標誌。至於集團旗下的美聯物業亦已連續13年獲得上述殊榮,彰顯集團上下同心,全力服務社會。

美聯集團旗下的「美聯慈善基金」除了撥出部份二手物業成交收益作慈善用途外,亦積極動員同事參與各式義工活動,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在過去一年裡,集團先後參與由「扶貧委員會」、「九龍樂善堂」、「善寧會」及「香港公平貿易聯盟」等社福機構舉辦的活動,旨在幫助弱勢社群,同時為社會培育下一代。此外,集團更在今年年初疫情爆發時,捐贈並派發口罩予「竹園區神召會」所屬地區的獨居長者,與他們同心抗疫、共度時艱。

展望未來,美聯集團將繼續與各界機構攜手,積極宏揚「關愛」精神,為貢獻社會更盡一分力。


圖片說明:
(左)集團連續第17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 (右上)集團積極參與多個招聘會,向青少年介紹地產代理行業,助其及早規劃未來。 (右下)集團籌辦「社區清潔跑」,為市民提供更潔淨的居住環境之餘,亦鼓勵同事定期運動。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