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支持「健康快車慈善跑步行」身體力行籌經費 眾志成城送上光明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9/11/2023

美聯支持「健康快車慈善跑步行」
身體力行籌經費 眾志成城送上光明

圖片說明:
美聯熱心公益,派出多名健兒支持「健康快車慈善跑步行2023」


美聯集團履行企業責任,積極參與各類公益活動。集團旗下的美聯慈善基金由2012年起一直支持「健康快車慈善跑步行」,今年派出健兒參加10公里慈善跑比賽及3.5公里步行,出錢出力回饋社會,協助健康快車火車醫院籌募經費,為內地貧困白內障患者重見光明。

「健康快車」多年來舉辦的「慈善跑步行」,而美聯集團繼續成為是次慈善跑步行「銀贊助」機構。今年活動亦一如既往,假座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當天一眾精英齊集出席盛事,既為慈善出力之餘,順道欣賞優美景色,享受一個具意義的早上。

而今年派出的美聯健兒參與「10公里慈善跑」比賽,亦積極備戰及全力拼搏,有心有力為慈善努力,爭取佳績。大會當日向美聯頒發紀念獎座,並由美聯物業首席區域營業董事林偉強代表接受嘉許,再次表揚美聯在過去多年的鼎力支持,透過活動籌得的善款,為內地貧困白內障患者提供免費手術治療。

有關美聯物業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業代理之一,分行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提供專業的物業中介服務,多年來為無數中港客戶圓成置業安居的夢想。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