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九龍區一手註冊比率創6年新高 美聯物業設「住宅部-九龍總部」強化精英迎商機 全方位銷售支援與培訓基地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8/10/2015
美聯物業為隆重其事,在分行開張儀式上,特別送上超級巨型蛋糕予太古地產,上面寫上「1」字,而且蛋糕的「糕」字與「高」字同音,喻意在雙方攜手合作及努力下,預祝太古地產的優質項目承接過去的銷售優勢,在未來可以創出佳績,再創新高峰。
美聯物業為隆重其事,在分行開張儀式上,特別送上超級巨型蛋糕予太古地產,上面寫上「1」字,而且蛋糕的「糕」字與「高」字同音,喻意在雙方攜手合作及努力下,預祝太古地產的優質項目承接過去的銷售優勢,在未來可以創出佳績,再創新高峰。

雖新盤絡繹不絕,處處商機,美聯物業作為龍頭大行,一向緊握市場發展機遇,為進一步鞏固及提升前線精英的競爭力及人才質素,特別於九龍尖沙咀新港中心成立全新「住宅部-九龍總部」,將集中資源優化及培育人才,為迎戰一、二手積極部署。10月8日舉行隆重開幕慶典,更邀得重量級嘉賓長江實業地產執行董事趙國雄先生、美聯集團董事總經理黃子華先生、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先生、九龍區董事郭玉滿小姐、九龍區多位前線管理層等一眾嘉賓進行開幕禮,迎接市場機遇。

美聯集團董事總經理黃子華表示:「美聯集團重視人才培訓,專業水平持續提升,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今日很榮幸邀得趙國雄先生親臨主持儀式,一同見證美聯住宅部的新里程。」

首3季一手註冊逾12,000宗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據美聯物業資料研究部綜合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今年首3季一手私樓註冊量錄約12,198宗,連續2年同期逾12,000宗,較2011年至2013年同期不足萬宗為高。他稱:「雖然加息陰霾未散、股市走勢反覆,但隨著政府增加供應,多個新盤應市,一手機遇有增無減,為使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美聯物業住宅部一方面吸納精英,並致力培育精英,由過往「人海戰」轉為「精英戰」,故在九龍區率先建立總部。」

美聯重視人才 培訓精英

美聯物業九龍區董事郭玉滿表示,全新成立的「住宅部-九龍總部」佔地近3,000方呎,主力用作九龍區精英重點培訓基地,以及一、二手銷售策略中心,致力為前線主管及營業員提供多元課程,以提升競爭力。美聯一向以人為本,秉承「求才、育才、聚才」的宗旨,重視人才培訓,九龍區的前線精英擬於第四季內,將舉行超過20堂星級培訓課程,內容包括提升專業形象,人才管理優化等全方位培訓;與此同時,亦會作為一、二手銷售策略中心,為未來多個新盤作銷售策略及戰陣部署指揮重地。

九龍一手註冊創紀錄

事實上,市場置業需求強勁,今年九龍區一手表現突出,據美聯物業資料研究部綜合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今年首9個月九龍區(包括將軍澳及西貢)一手私樓註冊宗數錄約6,515宗,較去年同期的2,599宗,急升逾1.5倍,佔全港一手私樓比率更急升至53.4%,創6年新高水平。同期,首9個月的九龍區一手註冊金額錄約590.6億元,更創96年紀錄以來的同期新高。
   圖: 九龍區(包括將軍澳及西貢)每年首9個月一手私樓註冊宗數

郭玉滿續指,九龍區未來有多個新供應,商機處處,區內正在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的私人住宅項目涉及近6,000伙,包括何文田豪宅地段,提供合共逾2千伙供應,另啟德地盤1H1號及1H2號「港人港地」項目亦提供逾千伙。截至目前為止,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但仍未發售的全新項目包括九龍塘延文禮士道38號,涉約134伙。

   表:九龍區(包括將軍澳及西貢)正在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的私人住宅項目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