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凝思聚智 啟動未來 美聯CPU全民大會 公佈福利發展 嘉許最強員工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9/11/2017

美聯集團秉承「以人為本」的文化,不斷舉辦多元化員工活動,聯繫各部門感情,並激勵士氣。專為後勤「中央專業部門」(CPU)員工而設的「2017 CPU全民大會」,今年再度假九龍塘生產力中心圓滿舉行,以「凝思聚智 啟動未來」為主題,由美聯集團副主席黃靜怡,以及董事總經理黃子華親率眾管理層出席支持,分享公司未來發展路向,公佈多項嶄新福利措施,嘉許表現傑出員工,管理層更親身參與團隊遊戲,與眾同樂,盡顯上下一心,令後勤士氣為之激振。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副主席黃靜怡親率眾管理層出席「2017 CPU全民大會」,分享未來發展路向,公佈多項嶄新福利措施,嘉許傑出員工。

黃靜怡於會上致辭時高度讚揚後勤員工貢獻,即場回答員工透過網上問卷提交的眾多問題,開誠佈公,實現提高政策發展透明度的目標。黃靜怡亦分享了公司2018年的規劃藍圖,為各部門未來發展指點明路,同時公佈多項嶄新福利措施,包括將午飯時間提早半小時開始並延長15分鐘,以及放寬男同事的上班衣著限制等。黃靜怡並親自頒發首次增設的三個「最強員工大獎」,嘉許各部門今年發揮出「熱誠最強」、「學習最強」及「毅力最強」三大精神的員工。

大會度身訂造多個融合新了數碼科技的有趣遊戲,以襄助各CPU員工加深對房地產科技(Real Estate Tech)的了解。集思會最後在掌聲與笑聲中圓滿結束,出席者均滿載而歸,士氣昂揚,齊心攜手前線精英,與美聯同創高峰。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