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物密Chat」連續兩年勇奪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兩大獎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6/09/2019

美聯「物密Chat」連續兩年勇奪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兩大獎
實現3秒回覆 客戶滿意度達9成 成就獲各界肯定


圖片說明:美聯集團副主席黃靜怡連袂美聯物業首席市場策略官陳婉嫺以及綜合客戶中心團隊代表出席頒獎禮,分享殊榮。

美聯集團致力提升客戶體驗,於2016年領先業界創立「綜合客戶中心」(Integrated Customer Center,簡稱ICC),並於2017年推出全新美聯「物密Chat」真人線上對話服務,取得卓越成果,成功實現3秒回覆的服務承諾,客戶滿意度高達9成,連續兩年勇奪被譽為業界奥斯卡的香港客戶中心協會(HKCCA)頒發客服獎項,充分肯定美聯在客服方面的成就。日前,集團副主席黃靜怡連袂美聯物業首席市場策略官陳婉嫺以及ICC團隊代表,親臨於香港迪士尼酒店舉行的頒獎典禮,接受大會頒發的「Inbound Contact Centre of the Year」及「Best Contact Centre in Omni-channel Deployment」兩大殊榮,一同分享光榮時刻。

是次頒獎典禮場面盛大,由香港客戶中心協會的專業評審,從眾多參賽機構中選出表現出色的客服團隊頒授獎項,其他獲獎機構包括各行業知名品牌及企業,均擁有豐富的客服經驗。美聯「物密Chat」能從眾多參賽企業中脫穎而出,連續獲得業界重要獎項肯定,並與眾多大型企業並列,足證表現超卓。

美聯「物密Chat」由經過嚴格訓練、具持牌代理資格的專業客服團隊,線上及線下即時解答客戶各類置業疑難,提供個人化服務,以及覆蓋全港的樓盤資訊,並按客戶要求轉介前線跟進,客戶無需露面即可獲得全面的服務。服務推出以來深受客戶歡迎,至今處理的客戶問題逾10萬個,內容涵蓋住宅及工商買賣租賃、按揭估價、財務策劃、移民及海外置業等多元領域,個案轉介予前線跟進的比率更高達5成。服務現已貫穿集團旗下的全渠道平台,包括網站、手機程式、Facebook、微信、電郵、電話熱線以及中港澳與海外逾500個線下服務站,為客戶打造無縫連接的客服體驗。展望未來,美聯將持續以客戶的需要為核心,不斷融合「天網地網人網」,隨時隨地提供最全面置業旅程。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