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全力支持「華懋行 2018」慈善步行活動保護生態環境 共建美滿家園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3/11/2018

美聯集團履行企業責任,積極參與各類公益活動。集團旗下的美聯慈善基金早前全力支持由華懋集團舉辦的年度慈善步行活動「華懋行 2018」,不但捐款成為「銀贊助」機構,集團董事總經理黃子華更聯同多位美聯物業及香港置業的前線管理層出席,身體力行支持是項宣揚環境保育的活動,為共享綠色香港出一分力。

「華懋行」今年假馬鞍山郊野公園舉行。雖然活動當日天氣轉涼,但美聯集團眾參加者仍然一早就集合於起點,抖擻精神準備出發。作為「銀贊助」機構的代表,黃子華更獲邀於開步禮上,與華懋集團主席龔仁心醫生、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環境局局長黃錦星、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等主禮嘉賓,以及一眾機構代表參與起步儀式。典禮過後,美聯團隊齊心出發,黃子華及多位精英更帶同家人參與,於寒風下熱情投入,一起完成旅程,齊心為保育貢獻力量!

「華懋行」自2011年起首次舉辦,是本港最大規模的單日生態導賞活動之一,今年配合華懋集團「至愛我家」的全年主題,讓參加者一面在自然中享受天倫樂;一面認識馬鞍山礦場與礦村生活,從而領略家的重要,體會港人的守望精神和人情味。活動收入將不扣除任何開支,悉數支持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的「礦山生活。馬鞍山生態x歷史遊蹤」,以共同建造美滿家園。


  圖片說明:美聯集團全力支持「華懋行2018」,董事總經理黃子華(前排右四)聯同多位美聯物業及香港置業的前線管理層出席,出發前與華懋集團主席龔仁心醫生(前排右三)合照。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