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集團囊括「香港投資者關係大獎」三項大獎 業界唯一獲獎 彰顯領導地位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4/05/2018

美聯集團(股份代號:1200)作為本地上巿地產代理公司,多年來致力推行企業化,確立優良管治機制,與股東保持緊密連繫,廣獲業界及獎項肯定,更在芸芸上巿企業中脫穎而出,囊括由香港投資者關係協會舉辦的「香港投資者關係大獎」(上市公司小型股組別)之「最佳投資者關係公司」、「最佳投資者會議」及「最佳年報」三個大獎,是為唯一獲獎地產代理集團,樹立行業優秀典範。集團副主席黃靜怡親臨頒獎典禮接受殊榮,進一步確立美聯於行業的領導地位。

黃靜怡表示,良好的投資者關係是上市企業成功的必備條件,美聯集團非常榮幸連奪三項大獎,需感謝股東及金融界人士的長期支持,為美聯的持續發展投下信心一票,肯定集團在提升管治透明度、優化溝通渠道、維持優良制度及完善監管等方面的努力,集團未來將繼續優化架構,提升效率,與股東締造多贏局面。

「香港投資者關係大獎」由本地及國際基金經理與分析員投票選出,提名至甄審過程皆公正嚴謹,今屆入選機構中不乏各行業的頂尖上巿企業,包括騰訊、中電集團、匯豐銀行、港交所、會德豐、領展等知名公司。美聯集團是為2015年後再度獲頒發「最佳投資者關係公司」(上市公司小型股組別),並首度連奪三獎,實至名歸。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榮獲「香港投資者關係大獎」三項大獎,由副主席黃靜怡代表領受殊榮。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