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響應「公平貿易慈善盃 2023」組足球隊全力出賽共襄善舉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4/12/2023

美聯響應「公平貿易慈善盃 2023」
組足球隊全力出賽共襄善舉

圖片說明:
美聯熱心公益,派出多名健兒支持「公平貿易慈善盃 2023」


美聯集團熱心公益,積極投入各類慈善項目,回饋社會。今年再度派隊參加由香港公平貿易聯盟主辦的「公平貿易慈善盃 2023」的慈善足球賽,藉此推動「氣候公義」。是次美聯派出多位精英,組成足球隊,全力以赴作賽,成功打入八強,更共襄善舉。

「公平貿易盃」始於2014年,旨在以運動推廣公平貿易。今年,香港公平貿易聯盟以「氣候公義」為主題,希望喚醒大家對極端天氣的關注,認識氣候變化如何不公平地影響著生產者的生活,所籌得的善款則為教育及宣傳公平貿易及可持續發展等議提的工作。是次賽事有不少本地知名的公司機構派出隊伍參賽,美聯為支持這項極具意義的盛事,今年特別派出足球隊出賽,經過多輪比賽,成功突圍,並取得八強佳績!

美聯集團著重員工全能發展,精英除戰績彪炳,工作以外亦不乏過人之處,團隊中有不少熱衷足球的精英員工,個別更作賽經驗豐富,比賽前各人不時切磋練習,建立深厚默契。美聯物業多年支持有關善事,既出錢、也出力,為弱勢社群送上適切幫助,同時讓一眾愛好足球的精英大展身手,齊心投入慈善運動,堪可兩全其美。

有關美聯物業
成立於1973年,是全港最大的住宅物業代理之一,分行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提供專業的物業中介服務,多年來為無數中港客戶圓成置業安居的夢想。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