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獲邀擔任科技園公司EPiC評委 評選新晉創科企業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5/11/2021

美聯獲邀擔任科技園公司EPiC評委
評選新晉創科企業


美聯集團於房地產科技領先全行,以前瞻性思維推動行業數碼發展。日前,香港科技園公司舉行第六屆「Elevator Pitch Competition (EPiC)」,集團首席市場策略官陳婉嫺(Elsa Chan)獲邀擔任比賽評委之一,連袂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亞馬遜網絡服務(AWS)、微軟、中銀、恒生銀行等逾50間行業巨頭,雲集西九龍環球貿易廣場頂層的天際 100,在晉身最後十強的隊伍中挑選出各組別的得獎隊伍。

EPiC由2016年開始舉行,今年吸引了超過600 間支隊伍參賽。參賽者為來自全球新晉創科企業。美聯為地產代理業界唯一獲邀出任評判,足證集團在創新發展上領先全行,地位深受各界肯定。集團今年已屢獲邀請出席不同領域的年度盛事,更連獲獎項嘉許,公司將繼續投資發展「天地人網」,強化銷售平台及團隊優勢,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首席市場策略官陳婉嫺(左)獲邀擔任香港科技園公司第六屆EPiC評委之一,在晉身最後十強的隊伍中挑選出各組別的得獎隊伍,右為香港科技園公司策略夥伴副總監歐永奇。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