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集團關顧員工健康 推廣「辦公室伸展操」 響應主席提倡「Physically Fit」精神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5/08/2020

美聯集團關顧員工健康
推廣「辦公室伸展操」 響應主席提倡「Physically Fit」精神


美聯集團向來以同事健康為首要考慮,自從疫情於香港初現,集團已採取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訂購近12萬個口罩予員工使用、於分行及辦公室加強消毒、在7月中旬起再度重啟後勤部門員工留家工作的安排等。最近美聯再獻新猷,大力推廣「2分鐘辦公室伸展操」,由專業瑜珈導師透過短片教學,教導同事在辦公室輕鬆伸展筋骨,藉此響應集團主席黃建業提倡的「Physically Fit」精神。

美聯深明在疫情期間,同事普遍盡量避免進行戶外運動,減少人與人之間的社交接觸,故特意邀請來專業瑜珈教練,於7月中旬起推廣「2分鐘辦公室伸展操」,一連4週透過短片教學,教授不同身體部位的伸展運動,包括肩頸伸展、上背伸展、下背及臀伸展、手腳伸展等,讓同事於繁重的辦公室工作中,得以輕鬆伸展筋骨。

此外,為鼓勵同事積極參與是次活動,公司更推出有獎問答遊戲,如同事在每週短片問答中勝出,將獲贈包括瑜珈服、環保瑜珈墊、按摩膏等與運動及健康相關的禮品,冀同事養成運動的習慣。展望未來,美聯集團將繼續因應員工健康需要推出不同措施,希望同事於工作之餘,能維持健康強健的體魄。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向來關注員工健康,最近大力推廣「2分鐘辦公室伸展操」,並透過有獎問答遊戲鼓勵同事參賽,讓同事於繁重的辦公室工作中,得以輕鬆伸展筋骨。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