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精英榮獲地監局首屆「傑出地產代理獎」 業界唯一奪至高榮耀 專業地位深受肯定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3/11/2017

美聯集團秉持「求才、聚才、育才」宗旨,多年來致力提升員工的專業水平,並為業界灌輸新血,旗下美聯物業尖沙咀豪宅組擎天半島分行高級客戶經理沈厚莉近日勇奪地產代理監管局首次舉辦的「傑出地產代理獎」,是為業界唯一代理獲此至高殊榮,加上榮獲「傑出新人獎」季軍的荃灣西鐵站分行高級物業顧問周安東,連奪兩獎再次引證美聯的出眾育才成果。為作表彰,集團副主席黃靜怡、董事總經理黃子華、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美聯工商舖行政總裁黃漢成、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等管理層聯袂出席頒獎典禮,嘉許兩位得獎精英。


「傑出地產代理獎」是地產代理監管局為慶祝成立20周年而首次舉辦的獎項,以進一步推廣地產代理行業的專業化及肯定傑出從業員的成就,獎項共設「傑出地產代理獎」及「傑出新人獎」兩個組別,由來自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組成初選評審小組及終選評審小組,根據參加者的責任感、誠信、優質服務及正面積極態度等不同範疇進行評分,入選者皆為行業內的「Best of the best」,當中的「傑出地產代理獎」更為是次頒獎禮的壓軸至高榮耀,得獎的兩位美聯精英皆為「傑出推銷員」(DSA)得主,於眾多強勁對手中脫穎而出,足證其專業質素傲視同儕。


美聯集團一直以培育和訓練人才為己任,在業界極具聲譽,更是業界唯一成立「大學堂」培育精英的代理行,不時舉辦各類實用課程供員工報讀及自我增值,提升企業人力資源質素,對業界作出高度貢獻,歷年來獲獎無數,受盡各界認同。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副主席黃靜怡(右三)、董事總經理黃子華(右六)、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右一)聯袂眾管理層親臨頒獎禮嘉許得獎精英,並與地產代理監管局主席梁永祥博士(右四)合照留念。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