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支持環保愛地球 宣揚升級再造概念 領小學生製作環保筆袋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4/01/2017
圖片說明:美聯義工陪同學生合力製作環保筆袋,學生大讚美觀又實用。
圖片說明:美聯義工陪同學生合力製作環保筆袋,學生大讚美觀又實用。

美聯熱心公益,連續4年支持聖雅各福群會的「助學改變未來」計劃,為基層學童加強課餘學習和支援,料逾過百位學童受惠。美聯出錢又出力,捐錢贊助購買文具學習包,同時更派出義工精英,帶領數十位小學生參與「環保筆袋工作坊」,將不同類型的棄置物料重新組合和改造,製作出各式各樣的精美筆袋,藉此宣揚環保概念,鼓勵學生善用資源,培養愛護地球的價值觀。

活動於聖雅各福群會升級再造中心舉行,導師們先教導學生資源回收的重要性,並透過展示各款美觀又實用的「升級再造物品」,讓學生了解到將廢棄物品加工,可製作成更有價值的產品。當中,學生們對由廢棄卡板和單車鐵條造成的「手指琴」特別感興趣,玩得不亦樂乎。隨後,義工們陪同學生將舊地毯、雨傘及鞋帶等不同棄置物料升級再造,合力製作環保筆袋,一同體驗升級再造意義。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