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全力支持「學校起動」計劃鼓勵學生「趁墟做老闆」 身體力行為學生打氣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5/04/2023

美聯全力支持「學校起動」計劃
鼓勵學生「趁墟做老闆」 身體力行為學生打氣


美聯集團一直關心社會,多年來全力支持及贊助由九龍倉策動的「學校起動」計劃(Project WeCan),攜手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豐富的資源及資訊,致力為社會培育下一代,取諸社會,回饋社會。計劃的年度重頭戲「趁墟做老闆展銷會」日前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讓一眾夥伴學校的學生親身體驗營商經驗,開幕禮更請來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為主禮嘉賓,而美聯物業董事李頌賢先生更代表集團出席啟動典禮活動。

是次活動為疫情後首次以實體舉行,並有多達63間的學校隊伍參加,當中更包括美聯集團的夥伴學校-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而該校師生更經過長達三個月的籌備,活動要求學生一切由零開始籌備一門生意,透過活動從中吸取寶貴的營商體驗,啟發對職業生涯規劃的思考,眾學生是次以售賣一些手工製精品為主。美聯物業董事李頌賢亦親臨活動,為參加學生打氣,並身體力行「課金」支持,鼓勵學生投入社會,並透過活動掌握如何「做老闆」,為日後的職業生涯作出一個良好規劃。

圖片說明:
美聯集團一直支持及贊助「學校起動」計劃(Project WeCan),日前「趁墟做老闆展銷會」活動上,在美聯物業董事李頌賢先生作出席代表,與夥伴學校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的師生等合照。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