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連場招聘活動廣納賢才助青少年規劃人生 讓有志者一展所長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5/11/2019

美聯連場招聘活動廣納賢才
助青少年規劃人生 讓有志者一展所長


圖片說明:美聯物業與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合辦「生涯規劃及行業探索」講座,為中五學生詳細講解行業概況及美聯提供的就業藍圖。
圖片說明:美聯物業前線主管即場與合適的應徵者進行面試。

美聯物業秉承「育人為才」的精神,致力協助青少年及早作生涯規劃,並提供機會予有志加入地產代理行業的人士一展所長。美聯早前與多方機構合作,舉辦連場招聘博覽及講座,為有志入行者介紹地產代理的業務及發展,為行業積極吸納新血。

為提供機會讓青少年探索地產代理行業,美聯物業連袂不同的機構,舉辦一連4場的招聘活動,包括與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合辦「生涯規劃及行業探索」講座,並邀請屯門區助理區域經理高文帆(Alex Ko)為東華三院邱子田紀念中學的中五學生詳細講解行業概況及美聯提供的就業藍圖,讓年青一代發掘自己感興趣的行業,為日後投身社會作好準備。此外,美聯亦分別出席由香港商業專科學校、勞工處及循道衛理中心所舉辦的「ERB地產代理牌照課程招聘講座」、「天水圍就業一站招聘日」及「求職增值創出路就業資訊博覽暨招聘講座」等多場活動,除招募人才外,亦提供多元化舞台讓求職者發展潛能。多名前線主管均出席與參加者分享工作心得及經驗,並即場與合適的應徵者進行面試,為美聯廣納人才。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