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持續創新 提供專業培訓驗樓課程融合VR元素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8/07/2023

美聯持續創新 提供專業培訓
驗樓課程融合VR元素


美聯立足香港半世紀,多年來幫助無數港人達成置業夢。要物色理想居停,除著重地點及升值潛力外,單位質素亦不可忽視,美聯大學堂與地產代理管理協會合辦「住宅物業驗樓證書課程」,由專業測量師及行業專家透過理論、實地視察,加上市場上首個結合VR模擬驗樓的教學方式,讓學員全方位掌握專業的驗樓知識及各種技術。

面對科技愈趨緊貼日常生活,美聯於創新道路上從未停步,領先同業率先在「美聯筍盤」APP及網站加入VR睇樓功能,豐富用家體驗;在驗樓課程上同樣作出創新,加入VR驗樓教學,讓學員即使身處課室,亦能模擬實地考察,以嶄新方式去檢查物業。課程請來資深驗樓師,就尋找客源、服務技巧以至撰寫專業的驗樓報告與學員分享,進一步提升學員學習體驗。課程反應熱烈,參與的包括地產代理及對驗樓有興趣的客戶。為滿足市場對驗樓知識及技術的需求,新一屆驗樓課程預計於2024年再度推出。

展望未來,美聯將繼續緊貼時代步伐,配合客戶不同需要推出嶄新且更多元化服務,亦為社會進步及發展繼續作出貢獻。


圖片說明:
美聯與地產代理管理協會合辦「住宅物業驗樓證書」課程,更與時並進,提供市場上少有VR驗樓教學。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