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連續5年全力支持「學校起動」計劃美聯集團副主席黃靜怡任夥伴中學畢業禮主禮嘉賓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30/05/2019

美聯集團秉承「關愛」的企業價值,連續第5年支持由九龍倉策動的「學校起動」計劃(Project WeCan),集團副主席黃靜怡於日前便獲邀擔任夥伴學校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所舉行的2018-19年度畢業典禮暨學校起動計劃感恩禮的主禮嘉賓,並向畢業生訓勉及授憑。

黃靜怡在致辭時,以自身於Big4會計師樓「木人行」式工作經驗,勸勉眾畢業生「人生無畢業」,須不斷學習,不斷求進,謹記為人做事不但要學歴,更要閱歷、經歴和遊歴,永遠抱著「虛心學習,問出個未來」宗旨,面對挑戰亦要戰勝自我,以溝通聆聽,走出自已路向,成就置富人生。

其真摰發言獲得全場掌聲,畢業生們亦獲益良多,校方為感謝集團一直以來的鼎力支持,當日更由該校校監親自致送紀念品予美聯,以表達雙方的深厚愛戴。


  圖片說明:美聯集團副主席黃靜怡出席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畢業典禮,並向本年度的畢業學生頒發證書。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