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阿搜」雙版本利是封載譽歸來贈客戶表心意 喜迎新春佳節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5/01/2019

美聯物業人氣廣告「人人變身物業搜尋家」系列主角「阿搜」生動有趣,形象愈來愈「入屋」,普羅大眾爭相俾Like!全新匠心製作「阿搜版」利是封今年載譽歸來,並同步推出「豪華版」,由前線精英送給客戶,致以新年祝福,冀以雙版本喜迎春節。為回饋客戶支持,由即日起至除夕(2月4日),客戶凡經美聯物業放盤、睇樓、一手入票或二手租買,即送「阿搜」利是封乙套,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請從速行動!

去年新春,「阿搜」別注版利是封甫推出即廣受歡迎,因而獲美聯物業委以重任,再度「添食」成為賀歲利是封主角。上周美聯官方Facebook內舉辦的「留言大吉大利」送利是封活動,更於短短兩天內己全數送出500套,足証「阿搜」人氣之鼎盛!

今年「阿搜版」利是封一套4款,承接「美聯2019年座枱月曆」插畫風設計,以「阿搜」身處不同地標作封面主調,配以「心想事成、萬事美意、財源廣進、恭喜發財」4句各具寓意的吉祥字句,充分體現農曆新年的喜慶氛圍。

至於同步推出的「豪華版」利是封,同樣一套4款,以尊貴燙金效果印製,配以四句不同祝福語,包括「風調雨順、合家平安、彩蝶雙飛、恭喜發財」,代表著美聯仝人向市民奉獻的新春祈願,衷心送上最溫暖窩心的節日祝福!


  圖片說明:美聯物業2019年「豪華版」(上) 及「阿搜版」(下)利是封各具特色,齊以生動的形象祝願全港市民新年更添喜氣。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