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物業及香港置業榮獲「最佳商校伙伴」獎項 設生涯規劃工作坊 培育社會棟樑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18/07/2016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新界區營業董事陳光裕(右一)及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右三),日前代表領受「最佳商校伙伴」獎項。
圖片說明: 美聯物業新界區營業董事陳光裕(右一)及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右三),日前代表領受「最佳商校伙伴」獎項。

美聯集團一向致力履行社會責任,為業界樹立榜樣,故經常積極與社會不同機構合作,培育社會棟樑。美聯集團旗下的美聯物業及香港置業,早前參與由青年企業家發展局(YDC)舉辦之「商校家長計劃」,透過商、校合作形式協助中學生策劃事業及定立人生目標,齊齊獲頒「最佳商校伙伴」獎項殊榮,理念備受業界肯定。

「商校家長計劃」以一間公司結合一間學校的形式,由公司派出富工作經驗的員工代表,為中四至中六的學生提供一連6次的生涯規劃工作坊。今年美聯物業與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組成合作伙伴,香港置業則與浸信會永隆中學組成合作伙伴,分別為近20名夥伴學校的同學,提供職業輔導及培訓,讓參與同學透過工作坊,策劃事業及確立目標,並認知到如何裝備自己,面對未來的挑戰。

青年企業家發展局日前於計劃結業禮上,頒發「最佳商校伙伴」獎項予美聯物業及香港置業,當日由美聯物業新界區營業董事陳光裕、及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代表領獎,以表揚集團的傑出表現,為莘莘學子未來的就業道路,提供極寶貴的建議。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