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集團連續4年支持「學校起動」計劃出席創「科」齊起動頒獎禮 鼓勵年輕發明家發揮創意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4/07/2018

美聯集團(股份代號:1200)熱心培育社會棟樑,連續第4年支持由九龍倉策動的「學校起動」計劃(Project WeCan),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更優質學習資源。日前,「學校起動」計劃舉行「創『科』齊起動頒獎禮」暨「『學校起動』計劃第三期」啟動儀式,邀請合作多年的美聯集團出任儀式的嘉賓,首席市場策略官陳婉嫺代表出席,與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學校起動」計劃委員會主席吳天海等主禮人一同主持第三期啟動儀式。同場更舉行為期兩天的博覽會,多家學校濟濟一堂展出創新發明,展示香港青年的非凡創意。陳婉嫺特別到博覽會場參觀,與學生交流推動創新意念的心得,身體力行支持支持一班年輕發明家。

「創『科』齊起動」由「學校起動」計劃香港科技大學鵬程青年工程師學苑合作,推行為期超過半年的跨校合作項目,由中學生組成團隊,在科大學生帶領下,學習以科學(Science)、技術(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藝術(Art)及數學(Mathematics)的「STEAM」跨學科方法解決問題。活動結集問題探究、學生技術培訓、原型製作及比賽於一身,成果則匯集於博覽會上展示。是次活動共有24間「學校起動」計劃學校及4間計劃以外之學校參加,美聯集團的夥件學校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雖然非參賽學校之一,卻因為在創新意念上的出色表現,獲邀於博覽會展示由該校學生發明的水底機械人及車廂分流系統。陳婉嫺到場後立即欣賞學生們的作品,大力讚揚這批「小小發明家」的創意,並與負責這兩項發明的校長、老師及學生合照,以示鼓勵與支持。


圖片說明:美聯物業首席市場策略官陳婉嫺出席「創『科』齊起動頒獎禮」暨「『學校起動』計劃第三期」啟動儀式,並與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的校長及師生合照留念。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