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全員齊抗風浪 鼓勵逆境自強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26/09/2019

全員齊抗風浪 鼓勵逆境自強
美聯CPU全民大會 定規劃增福利 嘉許傑出員工


圖片說明:美聯集團「CPU全民大會」再度舉行,以「Together We Grow」為主題,以示與員工一同成長,攜手成就置富人生。集團主席黃建業、副主席黃靜怡、董事總經理黃子華及一眾管理層均出席支持。

美聯集團(股份代號:1200)致力推廣「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每年舉辦專為「中央專業部門」(CPU)員工而設的「CPU全民大會」。今年的大會以「Together We Grow」為主題,以示與員工一同成長,攜手成就置富人生。集團主席黃建業、副主席黃靜怡、董事總經理黃子華及一眾管理層均出席支持,除親身參與和員工互動的遊戲環節外,更分享集團未來發展,並以個人經歷,鼓勵員工需「心中有火,毋忘初心」,不斷增值,在逆境中力爭上游、突圍而出。

黃建業致辭時指出環球經濟前景不明朗,員工需具備「齊抗風浪,逆境自強」的決心,心懷努力工作的熱誠,重新定位,終生學習,從而避免被市場淘汰。同時,黃建業亦分享個人抗壓方法及消費模式,藉此提醒同事注意身心健康和保持穩健的財務狀況,以應付即將來到的挑戰。

黃靜怡總結過去一年集團的成果及未來發展方向,指出集團和同事在逆境之中均須有所突破。同時公佈多項新福利政策,包括預支年假及提升醫療保障,為同事建構更愉快的工作環境。

為促進管理層與員工之間的交流,「CPU全民大會」再設現場提問環節,由黃靜怡連同多位CPU管理層,即場聆聽及回應同事意見,實現更直接透明的雙向溝通。管理層親自頒發多個獎項,嘉許今年表現傑出的員工,更派發充電器為同事打氣,令是次大會在圓滿的氣氛中結束。

其他集團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