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動態

美聯集團三度榮膺「香港傑出企業」 引領行業創新 盡展大行風範

美聯集團
更新日期 : 06/11/2015
美聯物業首席分析師劉嘉輝(右)代表集團獲授「香港傑出企業」奬項,並與新界總商會副會長周華焯合照。
美聯物業首席分析師劉嘉輝(右)代表集團獲授「香港傑出企業」奬項,並與新界總商會副會長周華焯合照。

美聯集團有限公司(「美聯集團」,股份代號:1200) 一直秉持「顧客為主,服務為先」的發展理念,發揮「精益求精」的精神,表現獲得業界高度肯定。美聯集團榮膺《經濟一週》第十二屆「香港傑出企業巡禮2015」的「香港傑出企業」殊榮,是為集團第三度於主板界別中獲選為「香港傑出企業」,行業先驅地位再度獲得社會各界嘉許認可。

美聯集團於1973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持與時並進的創新精神,引領行業走向專業化,屢創行業第一,既是首家代理提出「不食價」,破天荒開創「低薪高佣」制、引入連鎖經營模式及「Open House」全年無休服務等。近年更積極捕捉科技化大潮流,將代理專業平台拓展至「O2M」(Online To Mobile)層面,實現線上線下的協同效應,成為業界仿傚對象。美聯最近推出全新官方網頁,針對市場需要的改變度身訂造多項升級功能,大大提升O2O搵樓體驗,貫徹「快、準、懇、貼、專」服務承諾﹗

由《經濟一週》舉辦的「香港傑出企業巡禮」,旨在表揚一批香港表現優異的企業,評審標準包括年度業績增長、企業管治、科技研究及發展及受股東歡迎程度等,藉此表明業界對獲奬企業的工作及表現的肯定。

其他集團動態